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37岁卡西与布冯隔空PK !用脸挡爆射鼻子肿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41岁的布冯站在巴黎门线前,守卫着残阵出征梦剧场的防线。另一边,37岁的卡西利亚斯站在门线前,波尔图输了罗马 1-2,但卡西用7次扑救把希望留回主场。在比赛里,为了扑救科拉罗夫的大力轰门,卡西用脸挡出劲射,鼻子立马红肿起来,这一幕着实让人心疼。

 


  客战罗马并不容易,上赛季巴萨就在这里翻船,波尔图在占据控球优势的情况下,被罗马14次轰门。其中,卡西做出了7次关键扑救,在比赛里高接低挡。上半场,卡西先小试身手,他高接低挡,封出哲科的近距离轰门。

  当比赛来到下半场,卡西更是开挂般扑出两次劲射,先是禁区内的一脚刁钻射门,卡西一个侧身封出。而科拉罗夫在边路发难,以大力轰门著称的他轰出一脚力道十足的射门,37岁的卡西猝不及防,用脸直接挡住来球,挡出这球后,卡西的鼻子直接红肿了。

  37岁的卡西依旧站在门前雄姿英发,而41岁的布冯依旧老当益壮,他零封曼联,成为欧冠50场零封先生。这让他追平范德萨,同时距离卡西的57场零封纪录只差7场。

  卡西利亚斯简直就是为欧冠而生的门将,19岁零4天,卡西代表皇马出现在欧冠决赛的赛场上。这让他成为欧冠决赛史上,最年轻的出场门将。卡西利亚斯已经保持了20年的欧冠出场纪录,超越吉格斯。其中,他为皇马守护16年岁月,帮助白衣军团拿下3次欧冠冠军。同时,他还是欧冠出场纪录保持者,174次出场领先C罗158次出场。

  目前看来,布冯晋级下一轮欧冠希望更大,两位老门神的隔空PK还会延续下去吗?

 

更多关于"卡西 布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西:这是势均力敌的比赛 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进球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中,波尔图客场1比2不敌罗马。赛后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接受了媒体TVI的采访。“很明显,我们不想在这里吞下失败的苦果,但这是一场势均 ……[详细]

7M晚报:广东连胜纪录终告破 卡西C罗共享荣誉

战报琼斯40+6易建联26+10兰佩20+15吉林终结广东18连胜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今日坐镇主场迎接吉林的挑战,目前广东仍以18胜0负稳居积分榜榜首,吉林战绩则为 ……[详细]
欧冠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波帅:对球队的表现非常失望 平局是公平的结果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热刺客场2比2战平奥林匹亚科斯。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你对今天的比赛有什么看法?我感到非常失望,说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