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穆帅孔蒂冷冷一笑 切尔西大牌又要做掉主帅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25分钟连丢4球,客场0比6惨败给曼城切尔西的表现实在令人瞠目结舌,就连主教练萨里也搞不懂,自己的球队怎么会这么不堪一击。


  “此时此刻,我没法去做出解释。整个这一周的训练当中,我都感觉球队状态不错。”萨里赛后说,“我们陷入了困境。我真的无法理解为什么会这样。”接下来,自然而然的就会谈到“下课”问题,萨里说:“我不知道,这要去问俱乐部。”

  赛季初让人眼前一亮的萨里,如今却走到了下课边缘,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切尔西状态再差,开场25分钟就被曼城打4个,也实在太说不过去了,虽然萨里的用兵具有争议(如若日尼奥一成不变打后腰,坎特顶上去组织进攻等),但输的这样惨,恐怕很难完全用竞技方面的原因来解释。对此,英国媒体有观点认为,问题出在更衣室,切尔西的这批球员又在对主教练“动心思”了。

  《每日邮报》如此分析:“2019年的头三场英超,切尔西总共丢了3球,而之后的三场,他们共丢10球。这中间发生了什么?是萨里在输给阿森纳后对球员的咆哮发火,他对球员严厉问责,犹如开启了一场战争。很显然,这并不管用。进入2019年,切尔西的联赛丢球比富勒姆之外的任何英超球队都多。”

  “输给曼城六球,有曼城打得好的原因,但看看对伯恩茅斯那一场(切尔西0比4惨败),一旦被对手破门,切尔西就没有人继续战斗了,看起来萨里真的已经对更衣室失控了。”

  没有人继续战斗,没有人继续为萨里战斗,这个问题很严重,但却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前两位切尔西主帅对此不会感到陌生,穆里尼奥和孔蒂,都领教过这批切尔西球员的“特点”,第一年夺冠,第二年掉链,主教练对球员的态度一旦变得强硬起来,蓝军就以更快速度散成一盘渣……做掉主帅,做掉他们不喜欢的主帅,这是很多球迷对这支切尔西的印象,虽然有主观臆断的成分,但你确实很难用其他原因来解释蓝军的表现。

  萨里近来的一些言行显示出,他和切尔西更衣室已经产生了巨大裂痕。输给阿森纳后,他说切尔西的球员“很难动员”,上月末又语出惊人称,阿扎尔如果想走那就可以走。很显然,在主教练和更衣室之间,已经出了问题,这批蓝军球员很可能已经不再想为萨里卖命了。

  过往的经历显示,在切尔西,一直是球员最大,一旦主教练得罪了更衣室,他生存下去的可能性就会越来越小。前蓝军球员克里斯-萨顿这样分析道:“在赛季中途解雇主教练方面,阿布拉莫维奇从不手软,十年前他在六个月后就解雇了斯科拉里,如今萨里的球队距离榜首15分之多,又遭受了28年来最惨痛的失利,我看不出萨里能够幸免。”

更多关于"切尔西 萨里 穆里尼奥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对萨里同情+理解 搞怪霸气回应巴萨问题

曼城以6-0干脆击败切尔西,主帅瓜迪奥拉也心情大好,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更是调皮地做出搞怪表情,并霸气纠正了记者的错误。瓜帅首先表扬了全队的表现:“是的,这是我们有史以来 ……[详细]

一盘大棋!曼城亲手送曼联回前4 等红魔死磕利物浦

曼城以6-0狂胜切尔西,顺利拿到3分。而这场比赛不但影响了争冠的形势,也让英超争四的格局发生了变化。在本场比赛之前,曼城、利物浦和热刺仍然处在争冠的行列之中,利物浦3分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