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阿圭罗3球斯特林2球 曼城6-0狂屠切尔西领跑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0日16:00),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6比0大胜切尔西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斯特林梅开二度,京多安进球。曼城3连胜后暂登榜首,切尔西联赛客场3连败后退出前四。


  曼城上赛季双杀切尔西,并且在赛季初的社区盾杯赛中取胜。切尔西近5次客战曼城仅胜1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3场,切尔西25胜7平11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2胜2平7负。双方历史交锋159场,切尔西65胜39平55负占据上风。佩德罗吕迪格轮换出场。曼城轮换3人,斯特林、津琴科德布劳内轮换出场。

  曼城第4分钟取得领先,德布劳内任意球直传,贝尔纳多禁区右侧传中被封堵后偏转,斯特林小禁区前劲射入网。这是他近11次联赛对阵切尔西打入的首粒入球。曼城第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贝尔纳多迂回突破至禁区左侧传中,斯特林中路错过皮球,阿圭罗小禁区右侧面对空门射丢。瓜迪奥拉懊丧跪地。

  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曼城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13分钟,津琴科传球,阿圭罗25码处射入右上角,2-0。第19分钟,巴克利头球回顶失误,阿圭罗小禁区前扫射入网,3-0。阿圭罗近6场比赛打入8球,也成为第6位为单一俱乐部打入英超200球的球员,此前5位球员分别是鲁尼吉格斯亨利兰帕德杰拉德

  阿扎尔回传,巴克利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偏出右上角。第25分钟,阿圭罗禁区内拿球受阻被吕迪格捅出,无人防守的京多安禁区弧边缘射入右下角,4-0。切尔西自1990年12月以来首次连续在顶级联赛客场丢4球。切尔西第28分钟错过机会,伊瓜因传球,佩德罗12码处单刀射门被埃德森救出。1分钟后,阿扎尔传球,佩德罗禁区右侧射门被没收。

  4球领先的曼城放缓节奏控制比赛,切尔西加强反攻。阿隆索左路传中,伊瓜因的射门被拉波尔特挡出底线。巴克利传球,伊瓜因禁区弧顶的射门又被挡出。佩德罗头球摆渡,伊瓜因右路25码处凌空抽射被埃德森扑出。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第51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下底传中,阿圭罗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打中横梁。科瓦契奇换下巴克利。第56分钟,斯特林强突禁区左侧被阿斯皮利奎塔铲倒,阿圭罗主罚点球命中,5-0。阿圭罗近6场比赛打入9球,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英超进球,追平射手榜头名萨拉赫。这也是他在英超的第11个帽子戏法,追平希勒。

  德布劳内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凯帕扑出。斯特林传球,阿圭罗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左上角。坎特传球,阿扎尔禁区左侧的射门同样偏出近角。阿圭罗被热苏斯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奇克也换下佩德罗。费尔南迪尼奥远射被凯帕没收。热苏斯传球,刚刚换下德布劳内的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斜射偏出。埃莫森也换下阿隆索。

  斯特林传球,热苏斯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外的射门被凯帕封挡后偏出远角。席尔瓦换下费尔南迪尼奥。埃莫森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没收。第80分钟,席尔瓦直传,津琴科左路传中,热苏斯前点漏过皮球,斯特林小禁区边缘扫射入网,6-0。

更多关于"曼城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里:曼城中场有欧洲最好的技术 2月赛程很不利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英超将上演一场重头戏,到时切尔西会前往伊蒂哈德球场挑战志在卫冕英超冠军的曼城。目前,蓝军已经在积分榜上滑落出前四,这场比赛对于他们争夺前四位置会非常重 ……[详细]

瓜帅:费尔南迪尼奥能够胜任中卫位置

尽管已经33岁,但费尔南迪尼奥在曼城阵中依然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想要寻找一名长期的继任者并非易事。为了延长费尔南迪尼奥的职业生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计划让巴西中场出任中卫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