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帕奎塔皮亚特克建功 AC米兰3-0卡利亚里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3:30,意甲第23轮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比赛,苏索的射门造成对方乌龙,帕奎塔推射打入加盟米兰后的首球,AC米兰2-0领先;下半场比赛,皮亚特克推射建功,AC米兰最终3-0战胜卡利亚里。

  联赛下半程开赛以来,AC米兰表现平稳,近4场比赛2胜2平未尝败绩,本场比赛如能取胜,将重返积分榜前四;球队冬季转会期引进的波兰射手皮亚特克近2场比赛打入3球,状态火热,已经成为AC米兰攻城拔寨的利器。卡利亚里目前仅领先降级区3分,近4轮联赛1平3负,状态低迷,球队本赛季的现实目标就是保级。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卡利亚里主场逼平AC米兰,不知来到圣西罗他们能否抵挡住AC米兰的轮番轰炸。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拉开帷幕。8分钟,AC米兰前场大范围转移,恰尔汉奥卢左路得球后内切,一脚冷射直奔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门将站位不错,倒地将球扑出底线。12分钟,苏索在卡利亚里禁区右侧接恰尔汉奥卢传球,横向内切一步,起左脚弧线球攻门,球在飞行过程中打在切皮泰利身上弹进了球门,AC米兰凭借乌龙球取得了领先。

  21分钟,AC米兰发动进攻,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帕奎塔后点球到人到,面对门将凌空垫射,球应声入网,AC米兰2-0领先。26分钟,卡利亚里还以颜色,帕多因禁区中路接巴雷拉45度传中甩头攻门,多纳鲁马一个侧扑单掌将球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AC米兰2-0暂时领先卡利亚里。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47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得球后内切打门,球飞上了看台。50分钟,米兰发动快速进攻,凯西从后场一路带球来到前场左路,将球传向禁区前沿,皮亚特克得球后一脚凌空抽射打了飞机。52分钟,帕奎塔禁区前沿不停球的回做,恰尔汉奥卢跟上一脚打门踢疵了。

  59分钟,卡利亚里连续传球推进至前场,佩德罗点球点附近接队友传中一脚打门被多纳鲁马倒地奋勇挡出,球回到了佩德罗脚下,一脚补射被球门横梁挡出,卡利亚里错过了全场最好的进球机会。

  62分钟,米兰打出快速反击,卡利亚里门将弃门出击将球破坏,恰尔汉奥卢禁区外的远射再次被门将在禁区线上挡了一下,球来到皮亚特克脚下,他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米兰3-0领先。

  69分钟,苏索和恰尔汉奥卢前场连续打出配合,恰尔汉奥卢最终在点球点附近接到苏索的横传球一脚打门,球被卡利亚里门将奋勇挡出。73分钟,库特罗内接恰尔汉奥卢传球,扛着对方防守球员一脚卧射,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87分钟,卡利亚里卷土重来,帕沃雷蒂斯尔纳传球飞身头球攻门还是偏出了球门。全场比赛没有补时,主裁判直接吹响了终场哨。最终AC米兰3-0战胜卡利亚里。

更多关于"帕奎塔 米兰 皮亚特克 卡利亚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天空:雷纳意外受伤 米兰叫停大多纳鲁马转会

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由于雷纳可能因伤要休战2-3周的时间,AC米兰叫停了大多纳鲁马的转会。大多纳鲁马之前接近重回希腊联赛,奥林匹亚科斯向他发出了邀请。但由于老将雷纳本周意 ……[详细]

都体:AC米兰或尝试引进那不勒斯中场迪亚瓦拉

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先后签下帕奎塔和皮亚特克后,AC米兰的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他们正在考虑引进一名中场或一名边锋。《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关注的中场引援目标是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