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主帅萨里:我们目前不是争冠队 阿扎尔欧洲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英超第26轮焦点战,切尔西将做客挑战曼城。赛前,萨里参加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了关于伊瓜因的作用、阿扎尔的未来、对瓜迪奥拉以及曼城的看法等话题。


  伤病信息

  “只有奥多伊有一些小问题,他发烧了,昨天卡希尔有些小伤病,但不是很严重。我认为所有球员都可以使用,我们还有两次训练来看看情况。”

  伊瓜因对球队的作用

  “我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无论在皇家马德里那不勒斯还是米兰,他在哪里都踢得很好,可能在米兰不是太好。他和阿扎尔能产生化学作用,他们两个在一起很合适,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对球队有很好的作用。”

  切尔西还是联赛冠军的竞争者吗?

  “目前而言,我认为不是了。我认为我们这赛季应该为前四而战,不要再多想了。我们可以争取赢得一些别的冠军,但英超本赛季是曼城和利物浦的争夺。我认为曼城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你们和曼城之间还差多远?

  “我认为我们还需要努力工作,要么你在转会市场中很有竞争力,要么你就需要努力工作,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办法,我们需要减少和曼城之间的差距。”

  你知道阿扎尔的未来决定是什么吗?

  “我每天都和他讨论,但聊的是关于场上的位置。如果他留下我会感到很开心,因为他是欧洲最佳球员。但这取决于他,我想看到他开心的样子,他必须做出决定。”

  和瓜迪奥拉的关系如何?

  “我们有着很好的关系,我们夏天还一起共进晚餐,我希望他对于我作为教练有一个好的评价。”

  瓜迪奥拉和曼城是你的目标吗?

  “在英超总是很困难的,赢球或者拿到欧冠资格都是很困难的。我们需要好好工作,但我认为瓜迪奥拉和曼城是每一支球队的榜样。”

  你能在切尔西达到瓜迪奥拉在曼城的高度吗?

  “我认为我可以的。”

  你要做什么才能击败曼城?

  “我认为上一次交手我们是幸运的,我们在比赛很困难的情况下获得了进球,也许我们下半场的表现值得获得胜利。但我们取得第一个进球是很幸运的。那场比赛我们防守得很好,他们只获得了三次接近进球的机会。他们15场比赛打进了43个球,所以要防住他们很难,我们必须做好防守。”

  “当我们拿回球权的时候,我们必须速度很快,他们能够压迫得很好,所以要摆脱他们很困难。如果我们这几点都能做到,那我们就可以踢得很好。”

  会担心球队状态的连贯性?

  “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反应,我对结果和球员表现都感到满意。现在我们需要连贯性,我希望我们在周日能拿出最好的表现。”

更多关于"切尔西 萨里 阿扎尔 伊瓜因"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扎尔:萨里现在该开心了 他的要求我们做到了

切尔西最近的战绩如同坐过山车,他们上一场0-4惨败给了伯恩茅斯。但到了本轮联赛,他们却5-0战胜了哈镇。在蓝军取得一场大胜之后,球队头号球星阿扎尔表示,萨里想要的回应,球 ……[详细]

阿扎尔:2月赛程艰苦更要保持专注 能击败任何对手

《天空体育》消息,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进入2月后的艰苦赛程。进入2月后,切尔西将在联赛和联赛杯决赛两度遭遇曼城,联赛杯决赛之后要跟热刺硬碰硬,足总杯则要与曼联交手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