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苏索:米兰三年换三个老板不是好事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AC米兰前锋苏索昨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很多话题,包括俱乐部近几年的易主、球队的状态、新援的融入等等。

 


  关于球队的状态

  “我觉得米兰现在处在一个非常好的时期,赛季初我们打得不好,之后我们做得非常不错,尤其是在还有很多人受伤的情况下。任何一个球队,当主力伤缺的时候,都会很艰难,但我们做得不错,米兰一直在提高。这是团队的作用,教练也在做自己的工作。”

  “近期我们踢得不如之前好,但我们更具竞争力、更团结、更像一个团队了。这些东西能让我们在对阵大球队的时候制造不同。教练在球队中非常重要。我会为教练全力以赴,教练也会对我信任。因为伤病,我们一度遇到了困难,但加图索不仅维持球队的水平,同时还提高了球队。”

  关于俱乐部的易主

  “易主是大事,三年内换三个东家不是好事,这不能让你稳定下来。”

  关于恰尔汗奥卢

  “有时候,我们必须在防守上投入更大精力。有时候则需要在进攻中加大力量,这取决于比赛。目前这个阶段我们不能输球,必须赢球。”

  关于欧冠

  “米兰应该一直留在欧冠中。打进欧冠是目标,而非梦想。以前,我一直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从小就喜欢卡卡。我能回忆起(米兰)对阵曼联的那场欧冠,我当时在家跟家人一起看的。”

  关于新援

  “我们对他们非常欢迎。皮亚特克和帕奎塔是两名优秀的球员,他们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关于自己的状态

  “我还没有达到最佳,不过我感觉很好,我正在回升当中,我会努力达到100%的状态。”

 

更多关于"米兰 苏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励志故事:2年 又用右脚进球啦!世界末日没到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2时,意甲联赛第20轮,AC米兰客场2-0战胜热那亚,积34分超越罗马升至意甲积分榜第四位。苏索在本场比赛打进一个精彩进球,而更难得的是他还是用自己 ……[详细]

英媒:赛季表现出色 切尔西有意米兰边锋苏索

根据英媒Sportsmole的报道,切尔西有意米兰边锋苏索,皇马、那不勒斯以及利物浦同样对球员很感兴趣。苏索本赛季表现出色,在参加的11场正式比赛中打进3球,并奉献了7次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