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第20轮综述-多特7分领跑 拜仁输球跌至第3位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交锋全部结束。多特蒙德在被法兰克福1比1逼平后依旧排名榜首,领先优势达到7分。拜仁慕尼黑1比3负于勒沃库森,和门兴格拉德巴赫同积42分,因为净胜球略少退至第三位。


  法兰克福1-1多特蒙德

  第22分钟,格雷罗罗伊斯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在连续盘带过人后格雷罗横传,罗伊斯包抄攻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36分钟,罗德传中,雷比奇的头球攻门被布尔基扑出。随后达科斯塔右路传中,约维奇小禁区内抢点垫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勒沃库森3-1拜仁慕尼黑

  第40分钟,胡梅尔斯后场长传,科曼单刀突袭的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随后穆勒右路传中,格雷茨卡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勒沃库森。半场结束前,莱万的破门因为越位在先无效。第53分钟,拜利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侧死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3分钟,阿兰吉斯分球,维泽尔送出直传球,贝拉拉比右路高速插上传中,沃兰德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2比1反超领先拜仁慕尼黑。第87分钟,布兰特右路传中,阿拉里奥破门,经过VAR认定进球有效。最终,勒沃库森3比1击败拜仁慕尼黑。

  奥格斯堡3-0美因茨

  开场仅仅7分钟,布罗辛斯基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芬博加松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美因茨。第32分钟,尼亚哈特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芬博加松继续主罚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4分钟,莫拉维克快速分球,芬博加松将球打入左上角完成帽子戏法,奥格斯堡3比0大胜美因茨。

  斯图加特2-2弗赖堡

  开场仅仅4分钟,佩特森送出助攻,哈贝雷远射命中左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32分钟,祖贝尔传球,埃斯维恩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5分钟,埃斯维恩分球,冈萨雷斯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75分钟,冈萨雷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因苏亚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冈萨雷斯再度奉献助攻,迪达维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斯图加特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8分钟,斯图加特老将戈麦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4分钟,贡多尔夫传球,涅德莱赫纳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弗赖堡2比2绝平斯图加特。

  汉诺威0-3莱比锡

  第45分钟,阿克波古马禁区内侵犯丘尼亚,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哈尔斯滕伯格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汉诺威。第64分钟,哈尔斯滕伯格传中,奥尔班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福斯贝里传中,奥尔班头球梅开二度,莱比锡3比0轻取汉诺威。

  柏林赫塔0-1沃尔夫斯堡

  第65分钟,鲁西隆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维霍斯特攻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击败柏林赫塔。

  霍芬海姆1-1杜塞尔多夫

  第14分钟,博德泽克禁区内侵犯盖格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克拉马里奇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46分钟,斯托格尔传中,亨宁斯头球攻门命中,杜塞尔多夫1比1战平霍芬海姆。

  纽伦堡1-1不来梅

  第64分钟,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小禁区内的攻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1比0取得领先。第86分钟,佩雷拉助攻,伊沙克攻门得手,纽伦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沙尔克0-2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59分钟,纽贝尔犯规被红牌罚下,沙尔克只剩10人应战,随后替补门将法尔曼出场换下科诺普良卡。第85分钟,托尔甘-阿扎尔送出妙传,克拉默远射命中右上角,门兴1比0领先沙尔克。第91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直传再度奉献助攻,纽豪斯攻门得手,最终门兴2比0击败沙尔克。

 

更多关于"多特 拜仁 德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利:瓦格纳收到丰厚的报价 拜仁满足了他的转会意愿

拜仁和天津泰达刚刚宣布,德国前锋瓦格纳加盟泰达,双方签约到2020年。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是瓦格纳本人主动提出离队意愿的。对于瓦格纳的转会,萨利哈米季奇说道:“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