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瓦格纳转会费未达红线德媒觉得亏了 脾气爆不是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西班牙拉练进入尾声的时候,泰达终于敲定了第四外援人选,前德国国脚瓦格纳成为献给泰达球迷最好的春节礼物。这笔转会从曝光到官宣,看似只用了短短两天时间,但酝酿其实已经有很长一段了。如果不是施蒂利克坚定地从众多候选中果断选择了瓦格纳,恐怕这位德国中锋也不会来到中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拜仁首次和中超俱乐部有转会交易。


  转会费未触及调节税

  上赛季,泰达的两名前锋交出的数据其实还算不错,阿奇姆蓬打入了17球,乔纳森有8球入账。尽管如此,施蒂利克依然对球队单调的进攻线路有些不满,希望能够将进攻火力升级。在米克尔离开之后,俱乐部也拥有了可以签下一名重量级外援的薪水空间,要知道尼日利亚人的周薪高达14万镑。从一开始,施蒂利克就希望球队可以找到一名标准的中锋,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这名人选是迪亚涅的加强版。此前外界曝光的纽卡斯尔中锋何塞卢,就是泰达外援候选中的一位,不过在所有候选中,施蒂利克一眼就看中了瓦格纳。

  一方面,瓦格纳的确算不上过气,俄罗斯 世界杯之前,他因为没有入选德国国家队,而和主教练勒夫闹得不可开交。另外一方面,施蒂利克和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私交甚好,而瓦格纳的经纪公司就是鲁梅尼格体育市场公司,最终双方共同推动了这笔转会得以完成。由于中超设置了外援调节税,这成为了双方谈判的焦点。最终,这笔转会的费用没有撞线,甚至德国媒体对此都认为拜仁卖亏了。

  当然,泰达方面也在评估瓦格纳的情况,例如他的性格、状态以及身体状况等等。最让人担心的当然是瓦格纳的火爆性格,例如他和勒夫的矛盾之前成为了媒体爆炒的话题。不过施蒂利克并不担心,一方面他非常了解瓦格纳的履历,另外一方面巴斯蒂安斯也曾经和瓦格纳在柏林赫塔做过队友。至于状态方面,瓦格纳本赛季为拜仁各项赛事出场了11次,联赛只有一次首发。不过这对于球员而言反而是一件好事,因为接下来中超新赛季即将开始,体能上不会存在任何问题。

  春节以后广州见

  当泰达和拜仁两家俱乐部处于谈判阶段的时候,对此事高度保密,外界几乎一无所知。直到28日,德国媒体才透露,瓦格纳缺席了球队这一天的训练,如果拜仁收到满意报价,将不会阻止他转会。29日,德国媒体几乎齐刷刷爆料,瓦格纳的下家很可能就是天津泰达。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此时瓦格纳已经出现在了泰达在阿利坎特的驻地,他此行的目的就是通过体检,然后和球队签约。在队医的陪同下,瓦格纳到当地的医院进行了必要的体检和测试,最终显示出他的身体状况良好。在完成签约之后,瓦格纳为俱乐部官宣拍摄了照片,随即启程返回了德国,收拾行囊后准备前往中国

  瓦格纳转会泰达,成为了德国媒体报道的重点,甚至这则新闻成为了德国转会市场的头条。在中国德迷众多,喜欢拜仁的球迷人数众多,瓦格纳的加盟,也使泰达无形中增加了很多球迷,很多人都希望新赛季可以一睹他的风采。这笔转会成为了这个转会窗口迄今为止的重量级引援,泰达受到了外界的关注,这是瓦格纳所带来的轰动效应。对此,球队内部更希望这名德国中锋的到来可以增加前场的威慑力,“以前总羡慕人家有佩莱这样的中锋,现在我们也有了,新赛季应该换一种活法了。”

  那么瓦格纳何时能够现身天津呢?恐怕还需要等等。按照计划,泰达将在2月8日晚上在广州集中,届时瓦格纳将跟随施蒂利克出现。在阿利坎特,瓦格纳仅仅出现了不到24个小时,甚至很多队友都没有见过他的样子。在广州拉练的几周时间里,瓦格纳需要和队友完成磨合工作。可以想象的是,施蒂利克肯定要围绕瓦格纳的高点做文章,泰达的进攻会更加立体。当然,看过拜仁比赛的球迷应该很清楚,瓦格纳的踢法和个性都非常具有侵略性,无球跑动积极,足以胜任前场第一道防线的角色。如何让瓦格纳充分发挥,应该是施蒂利克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更多关于"拜仁 泰达 瓦格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里汉: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胜利 新外援让人满意

贵州队踩场之后,天津泰达队也随后来到了水滴,虽然客战上海滩,面对无解的吉安,泰达队继续难求一胜,但是毕竟比赛内容有所回暖,因此球队上下士气还是不错。阿里汉表示“面对贵州队 ……[详细]

中国裁判争议判罚引英媒嘲讽:45分钟误判4次

阿森纳对拜仁慕尼黑一战堪称欧冠级别的较量,而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三名执法的中国裁判不断出现失误,前45分钟就出现了4次争议判罚,而这也引发了英格兰媒体的不满。拜仁祭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