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联酋向支持者赠送亚洲杯半决赛门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1月29日22:00,东道主阿联酋将在亚洲杯半决赛迎战卡塔尔。据阿联酋媒体《国家报》消息,东道主阿联酋为了营造魔鬼主场,特地向支持阿联酋的球迷们免费发放了23000张半决赛门票。



  本扎伊德球场的容量为42000人,上周,阿布扎比体育理事会宣布购买了余下的所有球票,用于免费发放给支持阿联酋队的球迷,而不论是否为阿联酋国籍,也无论性别。

  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9点之后,球迷便开始在本扎伊德球场外阿布扎比体育会设置的领取地点排起了长龙,此次共有18000张门票供领取。而此前在迪拜,已有5000张门票被发放。当地时间下午3点,全部的门票被领取完毕。

  32岁的球迷默罕默德-阿卜杜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9点45来这里时,看到前面有300个人排队。实际上本届比赛一开始我们也没有很大的热情,因为那时候球队表现不够好。不过在击败澳大利亚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现在我们可以把目光放到决赛了。”

  阿卜杜拉表示,自己观看了阿联酋队全部的比赛,而球迷的支持对于球队的成功是非常重要的,“球迷走进球场,离比赛越近,也就能真正和球员心连心。”

  28岁的侯赛尼为了领票,排了很长时间的队,但他坚信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相信我们能够取胜,阿联酋的几场比赛我都看了,我觉得我们的球队和球迷都有进步。卡塔尔队目前还没有丢球,他们可能会自信过头,而这也是我们的机会。”

  26岁的商人萨勒赫也在排队的行列之中,他预测阿联酋队将会以2-1的比分取胜,“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因为这是海湾球队的内战,彼此都非常了解对方特点。不过之前我们战胜了澳大利亚,这是一个良好的信号。”

  40岁的郭艳(音译),是一位来自中国的销售主管,她与其他支持阿联酋的女性一样,享受免排队直接拿票的“特权”,她表示:“我在阿联酋生活了5年,我希望他们可以赢得胜利。这里可以算作我的第二个家。”

更多关于"阿联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国主哨淘汰赛第一人!傅明执法阿联酋战吉尔吉斯斯坦

今天,亚足联官网公布了亚洲杯1/8决赛裁判名单,中国裁判傅明将主哨阿联酋迎战吉尔吉斯斯坦的1/8决赛,成为首次以裁判员身份执法亚洲杯淘汰赛的中国裁判。霍伟明、曹奕担任本场 ……[详细]

穆巴拉克希望在阿联酋获胜后再接再厉获得成功

阿联酋的中场核心穆巴拉克相信球队在亚洲杯上2-0战胜印度队之后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认为阿联酋队是一支才华横溢的球队。阿联酋队在与巴林的A组首场比赛中以1比1平局后,穆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