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曝尤文欲免签拉姆塞 阿森纳不肯想要1800万转会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关于拉姆塞的去向,意、英多家媒体表示威尔士人已经同意和尤文签约,今年夏季免签加盟老妇人。但最新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表示,阿森纳方面不想让拉姆塞夏季自由离开,而是希望尤文在这个冬窗就对威尔士人展开收购,只要1800万英镑,斑马军团就可以在1月份将拉姆塞带走。

 


  自从阿森纳体育总监桑列伊主动撤销拉姆塞续约合同之后,威尔士中场就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拜仁皇马巴黎切尔西等豪门都对拉姆塞表达兴趣,不过在这其中,尤文表现的最为积极。

  此前意大利媒体证实,尤文已经和拉姆塞达成了个人协议,5年长约税后年薪650万欧元,拉姆塞在夏天免费加盟老妇人。对于这笔交易,威尔士名宿、前皇马主帅托沙克也大呼称赞,拉姆塞加盟尤文是正确的决定。

  托沙克认为,60年前,著名尤文功勋约翰-查尔斯也是威尔士人。在那个时代,查尔斯在尤文深受意大利球迷喜爱,被当地球迷称为球场上的绅士巨人,创造的意甲开局进球纪录至今都无人打破。如今拉姆塞去都灵,将是对尤文历史传奇的传承和延续。

  托沙克认为,60年前,著名尤文功勋约翰-查尔斯也是威尔士人。在那个时代,查尔斯在尤文深受意大利球迷喜爱,被当地球迷称为球场上的绅士巨人,创造的意甲开局进球纪录至今都无人打破。如今拉姆塞去都灵,将是对尤文历史传奇的传承和延续。

  可目前得知,阿森纳并不想让拉姆塞在夏天离开,那样对球队的收益将彻底两手空空,阿森纳方面希望现在尤文就把拉姆塞带走,并标价1800万英镑。

  关于阿森纳方面的要求,尤文还未作出回复。不过在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看来,叔本人是希望这个冬窗就把拉姆塞收入囊中,这样可以对尤文在这个赛季后半程的竞争多一张牌。而想要签约拉姆塞,叔也是尤文方面的突出代表,据有传言在今年夏天,阿莱格里可能会离开尤文,如若成真,叔也可能将无缘和拉神合作。

  另外,近日拉姆塞的经纪人被拍飞往都灵和尤文会谈,会谈后的结果,并未百分百确定拉姆塞在夏天加盟尤文的消息,《伦敦旗帜晚报》表示,阿森纳方面仍有可能提前出售威尔士人。由此可见,关于拉姆塞的这笔交易仍然存在变数。

  但不管如何,阿森纳抛售拉姆塞已成为铁的事实。对于这位俱乐部的10年老臣,阿森纳的做法招来了一致性的批判。默森表示让拉姆塞这样有实力的球员离队,阿森纳不仅愚蠢,而且是在犯罪;马丁-基翁则表示:“拉姆塞是阿森纳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俱乐部将却把他卖了,然后还不买人,说没钱要靠租借来完成引援,替埃梅里感到悲哀,阿森纳还配叫做强队么?”

 

更多关于"阿森纳 尤文 拉姆塞"的新闻

相关新闻

他是阿森纳落败夜唯一闪光 球队却放他远走亚平宁

刚刚结束的联赛第22轮,阿森纳0比1在客场被铁锤帮击败。本场比赛中,阿森纳的中场表现可以用惨不忍睹四个字来形容。尤其是扎卡和贡多齐两把神经刀再次发挥了下限,前者的转移总是 ……[详细]

米体:拉姆塞将在伦敦进行秘密体检

根据《米兰体育报》表示,拉姆塞已经和他的新俱乐部尤文图斯进行第一次接触。拉姆塞可能会在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但也不排除在一月加盟尤文图斯。阿森纳现在为他标价2000万欧元。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扎卡:与争取欧联杯夺冠相比 要将英超放在首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与争取在欧联杯夺冠相比,阿森纳必须把在英超联赛中争夺前四放在首位。扎卡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想要重 ……[详细]

坎贝尔:现阶段阿森纳问题在于中场 战术也有问题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阿森纳后卫索尔-坎贝尔认为,目前阿森纳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场而不是后卫,现在的阿森纳中场球员缺乏着应有的态度。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