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曝巴神正式开启转会谈判 失高层信任下站欲投马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据《巴黎人报》消息,意大利坏小子巴洛特利尼斯的生涯已经濒临尽头,据了解,本周五尼斯高层已经展开了内部会议,主题就是讨论巴洛特利的转会事宜,意大利人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另一家法甲球会,传统豪门马赛

 


  巴洛特利在尼斯的前两个赛季被视为当家球星。2016/17赛季打进17粒进球,上赛季各项赛事打进26球,一度入选曼奇尼执掌的意大利国家队。然而巴神在本赛季直线陨落,本赛季出战10场比赛9场首发,进球数为零。

  巴神状态下滑有两层原因。其一是维埃拉的上任,前阿森纳中场与巴神格格不入,有三点证明两人已经积怨至深。

  其一,在上月初尼斯与甘冈的比赛中,巴洛特利整场碌碌无为,维埃拉在下半场将其换下时,巴洛特利却对维埃拉恶语相向、喋喋不休,并指着维埃拉的鼻子大骂,摔手套泄愤。其二,《队报》曝光,在一次训练课中,巴神公开向维埃拉抱怨队友水平不济,维埃拉让其做好自己,一并认为巴神已经成为球队的毒瘤。其三,维埃拉和尼斯高层意见统一,直接表示巴洛特利不会获得新的合同,甚至有媒体报道,只要有球队给出150万英镑的报价,尼斯就会放走巴洛特利。

  而最近一段时间,据英《太阳报》表示,维埃拉已经勒令巴洛特利禁止参与球队训练,而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巴洛特利都没有登场,上一次登场比赛还是在12月5日,尼斯0-0战平昂热,距离现在整整一个月之久。

  另外一层原因是巴洛特利自身的不自律。将巴神的状态下滑归咎于维埃拉执教的能力并不公平。法国人上任的这个赛季,目前离欧冠区只有4分,从成绩上来说并不差于前两个赛季,反倒是巴神自己在夏季放任自流,身体严重超标,导致季前训练跟不上节奏,并将自己置身转会漩涡,最终转会不成从而致使新赛季状态一落千丈。

  目前巴洛特利与尼斯的合同还有6个月,但据法媒和意媒体了解,俱乐部甚至已经迫不及待将巴神清洗,巴神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在积极筹划其转会方案。据了解,夏季对巴洛特利产生好感的马赛仍希望引进巴神,甚至愿意给予1年半的合约 ,即冬窗签约之后,加上下赛季一整个赛季。

  前法国国脚也是现马赛顾问阿尔伯甘蒂表示:“巴洛特利具备争强好胜的性格,而且从不惧怕任何对手,有马里奥在球队总是更好的”,佛罗伦萨球员埃塞里奇说:“像巴神这样的得分手,防守他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巴黎人报》还指出,在尼斯,巴神曾是球队的当家球星,拥有绝对的权威,但到了马赛,球队还有托万帕耶这样的球星角色,以巴神独特的性格未必能适应,不过阿尔伯甘蒂却说:“只有在更优秀的球员的支持合作中,巴洛特利才能更好扮演一名终结者。”

 

更多关于"马赛 尼斯 巴洛特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尼斯主席:我们不会因为愤怒就让巴洛特利离开

尼斯主席里维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和尼斯主教练维埃拉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这一传闻发表了自己的评论。有传言称巴洛特利将在下个月被俱乐部出售。尼斯主席里维尔说 ……[详细]

巴洛特利:猴子远比种族主义者聪明

12月24日讯近日巴洛特利、埃托奥和维埃拉这三位球星参与拍摄了一部关于反对足球运动中种族主义的纪录片,片名叫做《我不是一只猴子》。该片将于1月6日在Canal+电视台播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