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在BIG6争夺里的王牌 小角度爆杆给冠军续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2-1拿下天王之决,将联赛悬念重新拉回,对蓝月而言,取胜功臣当属阿圭罗,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阿根廷取得的生涯中第250粒联赛入球,颇具纪念意义。

 


  曼城近来状态不佳,数据统计发现,本轮之前蓝月连续7场平均每场射门只有13次,进球数平均每场2球,而前13轮每场平均3.15球,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锋线人员状态不在,上轮对阵圣徒,阿圭罗进球,竟然是所有锋线球员连续3场比赛才有进球,而本场,率先取得进球的还是阿圭罗。

  阿圭罗开场就非常勤奋,面对利物浦的钢铁防线,得不到太多机会的阿圭罗时时回撤中场拿球,起到了更多串联进攻的作用。更值得注意的是,曼城上半场仅2次射门,阿圭罗就把握住了机会。

  阿圭罗的这一粒进球难度颇高、精彩至极。那是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9分钟,B-席传球,阿圭罗接球之时已经被洛夫伦逼到小禁区底线附近,但是面对极小的射门角度,阿圭罗凌空射进球门左上方死角,本赛季出色的阿利松也没有任何办法。

  《天空体育》评价该入球,“阿圭罗能在极其狭窄的角度将球打进,不可思议。”《曼市晚报》赞叹:“阿圭罗在近门柱上演了世界波式的入球。”该报在给阿圭罗上半场的评分中,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称赞为“表现最好的球员”。

  需要指出的是,阿圭罗这粒入球非常具有纪念意义。这是阿圭罗生涯中取得的第250粒联赛进球,其中代表阿根廷独立打进23球,代表马竞打入74球,代表曼城打进了153球。此外阿圭罗同样号称利物浦杀手,在联赛连续7个主场,阿圭罗每场都有入球,本场是第对利物浦的第7球,在英超历史上,从未有过这样的纪录。而在英超BIG6的进球中,从2011/12赛季以来,阿圭罗也是以37粒进球遥遥领先,其次才是凯恩(21)、鲁尼(20)、范佩西(18)、阿扎尔(17)。

  曼联前中卫费迪南德曾表示,“在英超中让我最烦恼的前锋就是阿圭罗,他在禁区内闪转腾挪的脚步会让你猝不及防,我认为他比凯恩还要好”。本场的进球同样如此,实际上,洛夫伦虽有纰漏,但是给阿圭罗的射门角度已经非常有限,然而后者偏偏就能在这样的机会下得逞,这是难得的射手质素。

  同样需要肯定的是,萨内打进的第2粒制胜球,也有阿圭罗的功劳,他在前方有效的牵扯对方了防线,让萨内只面对阿诺德,有了起脚的机会。如此状态的阿圭罗,是曼城的幸运,也是曼城在后半程奋起直追的仰仗。

 

更多关于"曼城 阿奎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吃饭 约会 打利物浦!阿圭罗0度角爆射KO洛夫伦

虽然比赛前被拍到与妙龄女郎约会,但这并没有影响阿圭罗的状态。曼城2-1送利物浦英超首败,Kun神再次扮演红军克星的角色,此役在伊蒂哈德球场首开纪录之后,阿根廷人将联赛主场 ……[详细]

马上要踢利物浦了 阿圭罗和长腿女郎共进午餐

《太阳报》报道,在和利物浦的大战前,阿圭罗和一名爆乳女郎外出吃饭。阿圭罗伤愈复出后,场内场外都有收获,场外也“进球”了。近日他和一名棕发爆乳女郎外出吃午饭,身边还有其他女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