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弟媳:圣诞愿望是赢得欧冠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12月31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官网日前采访了巴西球星蒂亚戈-席尔瓦。由于最近是西方的圣诞节假期,此次采访内容也主要是围绕着圣诞节的相关话题所展开。

  记者:我们都知道圣诞节在巴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你和这个节日有着怎样特殊的联系?

  蒂亚戈-席尔瓦:对于我们来说,情况有点不同,因为圣诞节发生在夏天。即便远离家乡,圣诞节我们也会努力团聚在一起。在欧洲踢球是很难见到家人的,所以当我们圣诞节回去与家人团聚时,这就是一个盛大的节日。我们会一起度过美妙的一天,第二天就会去沙滩上享受假期。

  记者:你还记得圣诞节收到过什么礼物,让你印象特别深刻么?

  蒂亚戈-席尔瓦:是的,那是一个游戏机,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那个游戏机真的太棒了,我当时痴迷于足球,我的父亲经常带我一起去踢球。但是收到这样一个礼物,那真的是让人难以置信,我和我哥哥就一直待在房间里打游戏,我在家里玩游戏的时间比在外面踢球的时间还要多。

  记者:圣诞节会吃什么大菜?

  蒂亚戈-席尔瓦:在我家,最经典的菜式是Rabanada,这道菜是用面包和牛奶做的,会加入很多甜的食材在其中,然后要把它放在烤箱里烤制(类似于法式吐司)。这道菜刚烤出来的时候很烫,但是吃到它是一种享受。我很想念这道菜,说到它的时候嘴里还会流口水。我们会在圣诞节做这道甜点,一年当中其他的时间则很少能够吃到它。

  记者:给圣诞老人的愿望清单上,你会写点什么?

  蒂亚戈-席尔瓦:我对于自己在足球之外的生活非常满意。但是我想赢得欧冠冠军,也想尽可能地继续为巴西国家队效力。34岁的年龄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并不容易,但是我仍然想上场踢球。我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有美丽的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孩子,他们总是陪在我的身边,特别是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就是给予我力量的人。当一切都进展顺利的时候,很容易就能实现目标。

 

更多关于"蒂亚戈-席尔瓦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蒂亚戈-席尔瓦:战胜德国后巴西配得上更多的尊重

在柏林击败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之后,蒂亚戈-席尔瓦表示球队的表现配得上更多的尊重。在上届世界杯中巴西曾在家门口耻辱性的1-7惨败于德国,周二晚间1-0获胜之后他们也算是一雪 ……[详细]

巴黎宣布蒂亚戈-席尔瓦将缺席战巴萨 伊布将回归

据Goal报道,巴黎圣日耳曼队中的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在早前欧冠八强第一回合面对巴萨的比赛中大腿受伤,在上半场就需要被替换下场,球队最终以1-3落败。随后,这名巴西中卫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