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伊瓜因破2个月9战进球荒 射手王归来剑指尤文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12月30日讯 两个月、9场比赛、31次无效射门……过去这两个月,伊瓜因用这三组数字,让大部分对他抱有期待的球迷失望,难过。但在2018年的最后一战,伊瓜因终于进球了。这个进球未必能让他回归神坛,未必能让那些对他已经失去信心的球迷重新去爱戴尊敬他,但这个进球,至少能卸去他的压力,让他有一个相对好的心情去展望2019年。

  伊瓜因上一次取得进球,是10月28日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在这之后,双线9场比赛,打热那亚乌迪内斯尤文图斯迪德朗日都灵奥林匹亚科斯博洛尼亚佛罗伦萨弗罗西诺内,伊瓜因都遭遇进球荒。这9战他有31脚射门,但其中不乏单刀打丢、无人防守的劲射直飞看台这样大失水准的射门。以至于,圣西罗球场的球迷,都开始用嘘声来款待他。以至于,各大媒体都在讨论,即便米兰为了他花费了单赛季1800万欧元的巨额租借费,但不为他支付那3600万欧元的买断费或许更符合球队止损的目标……

  好在2018年最后一战,伊瓜因终于取得进球了。当时,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恰尔汗奥卢后点不停球凌空回敲,伊瓜因小禁区线上停球,一个假动作闪过扑抢过来的后卫,然后冷静爆射破门。这一瞬间,人们依稀看到了当年那个威风八面的意甲金靴奖的风采。

  进球后的伊瓜因面目狰狞的庆祝,他特别去场边拥抱了帅位风雨飘摇的加图索,几乎所有的队友都在对他表示庆贺,圣西罗球场的DJ高喊了四次伊瓜因的名字(其他球员一般就是三次),这一切都证明,AC米兰对他寄托了多大的期待。尽管过去两个月,他的表现对不起他得到的高薪和承载的希望,但好在,进球荒终于被终结了。

  平心而论,这个赛季的伊瓜因表现出的身体状况、竞技水准,远逊于他的巅峰期,只是很多球迷总是将这归咎于“米兰中场支持力度不够”。但不容否认的是,他发福的身体甩不开后卫干扰,不再灵敏的脚下速率也不足以在人群中娴熟的控球,赛季初他场均9700米的疯狂跑动也从秋季开始就无法延续。这不奇怪,伊瓜因已经31岁了,又不是一个自律性很强、勤勉拼命的球员,急剧增长的体重确实让他远不如当年那般轻盈。但仍然有人对他抱有期待,毕竟对于目前实力不足,财力更差的米兰而言,伊瓜因能否回勇,这事关球队能否杀入前四,能否在低迷多年后抓住一个复兴良机。也只能寄望于他了。

  结束进球荒后,加图索在完场前将伊瓜因换下球场,圣西罗全场起立为他送去掌声,伊瓜因也将双手放在头顶去回应球迷。也许这些掌声中,鼓励的成分居多,不过无论如何,过去2个月的嘘声,终于在这一刻成为了历史。

  赛后伊瓜因表示:“这是个重要的进球,我们拿到了关键的三分。很遗憾之前我们丢掉了太多分。现在我们将跟随家人一起休息。球迷们之前嘘我?这很正常,因为他们期待我贡献更多。我的未来?夏季的时候我被米兰的计划打动,所以来到这里,我希望继续下去。我为何去拥抱加图索?因为他总是支持我,给我友爱,让我自信,并且很直接的表达想法,所以用进球感谢他。接下来我们将迎来意大利超级杯,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第一次有争夺锦标的机会,我们希望赢下来!”

  伊瓜因本赛季状态急转直下的转折点,就是他太想反戈尤文,太想证明尤文抛弃他是个错误。然而到了实战中,伊瓜因表现惨淡,被C罗比的灰头土脸,而且还情绪失衡染红退场,让伤兵满营的米兰又平添无谓减员那一战,让很多球迷对伊瓜因“粉转路”。现在,他期待着意超杯再次去挑战尤文,挑战C罗。他可以做到吗?所有人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AC米兰 伊瓜因"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莱昂纳多:切尔西没报价伊瓜因,他会留在米兰

AC米兰总监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前锋伊瓜因和切尔西的传闻。伊瓜因目前状态不佳,有消息称这名阿根廷前锋将离开AC米兰,而尤文则希望用伊瓜因交换切尔西前锋莫拉塔。不 ……[详细]

伊瓜因连续8场不进球 创登陆意甲以来最长球荒

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米兰前锋伊瓜因陷入到了他登陆意甲以来最糟糕的境地。迄今为止,伊瓜因已经在意甲连续8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自他2013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以来,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