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洛里:输给阿森纳是种激励 要在联赛杯击败他们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来自《天空体育》的报道,由于在此前的英超联赛中,热刺在与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战中2-4失利,于是在本周中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前,热刺门将洛里表示球队决心复仇。

 


  热刺将在本周三(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3:45分)做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两周之前,他们在英超联赛中2-4不敌埃梅里的球队,在球场内外都出现了一些问题。尽管联赛杯可能会以不同的强度进行在紧张的赛程中双方都可能派出的不是最强的阵容,但洛里坚持认为两周前的输球会给热刺增加额外的动力。

  在热刺1-0战胜伯恩利的赛后,洛里表示:“也许两周前我们输掉英超的那场比赛是件好事,因为这会让我们更有动力。”

  “没有什么比失败更糟糕的感觉了,我们总是会分析原因,然后避免重蹈覆辙,这是另一次机会,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晋级。”

  “输掉的每一场比赛都让人很受伤,这当然也包括你2-1领先但最终输掉的比赛。本赛季阿森纳确实踢得非常好,这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但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去做到这一点。”

  “无论是什么比赛,认真的对待每一场都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赛季中有些比赛会有优先权,但是如果我们能在这场联赛杯的比赛中晋级,那我们将通往半决赛,并且有一个很好的机会。”

  “这是一场德比战,所以更容易为其做好准备,因为踢这样的比赛总是会让人兴奋和享受。”

  之前热刺在北伦敦德比战的那场失利是他们在过去11场比赛中唯一的一次尝到失败的滋味,上周中他们在与巴塞罗那欧冠比赛中战平,这意味着在过去的15个月里,热刺客战巴萨、皇马尤文图斯都没有输球。

  洛里相信这样的经验会帮助热刺,因为他们的目标是让阿森纳在2-3输给南安普顿之后,在一周内吃到第二场败仗。

  洛里继续表示:“我们要相信自己,我们是有机会的。我们很尊重他们,但是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想赢。本赛季我们客场踢巴萨、上赛季我们客场踢皇马和尤文的时候都是这样,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想赢得胜利。”

  “这是不同的比赛环境,我们要去试着适应这一点,但是我们有着同样的动机和获胜的意愿。”

 

更多关于"热刺 阿森纳 洛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洛里谈北伦敦德比: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

英超第14轮热刺将客场挑战阿森纳,赛前洛里表示对于球队和两队的球迷来说这都不仅仅是一场比赛,面对新帅带领的阿森纳会很有趣。“我们知道对于两家俱乐部和双方球迷来说这都不仅仅 ……[详细]

洛里:对阵国米我们踢得很聪明 对阵巴萨将会很艰难

热刺门将洛里回顾了昨天凌晨1-0战胜国际米兰的比赛,这场比赛让他们又进一步迈向了夺得欧冠联赛冠军的梦想。洛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在对国米的比赛中踢得很聪明。我们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扎卡:与争取欧联杯夺冠相比 要将英超放在首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与争取在欧联杯夺冠相比,阿森纳必须把在英超联赛中争夺前四放在首位。扎卡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想要重 ……[详细]

坎贝尔:现阶段阿森纳问题在于中场 战术也有问题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阿森纳后卫索尔-坎贝尔认为,目前阿森纳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场而不是后卫,现在的阿森纳中场球员缺乏着应有的态度。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