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解放者杯决赛一触即发,成千上万球迷聚集马德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马德里聚集了成千上万的博卡河床球迷,他们很多都是从阿根廷赶来观看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的第二回合。


  该报道称,在博卡青年队下榻的酒店外面,数以百计的博卡球迷聚集在一起并高歌:“无论在哪比赛,我们都会一路追随。”几个小时之后,数以千计的河床球迷在马德里太阳门广场聚集。为了在当地时间周日在伯纳乌上演的决赛,成千上万的博卡球迷和河床球迷齐聚马德里。

  一位从阿根廷赶来的14岁博卡球迷说道:“我认为两队的球迷今天都很紧张,这将是伯纳乌的一大庆典,届时将涌入很多的南美球迷。”

  该媒体表示,伯纳乌将迎来每队大概25000人次的球迷,其中大部分从阿根廷赶来。博卡的球迷手持蓝黄色队旗、高举口号和打鼓,在球队赛前最后一练时加油打气,当球队大巴抵达的时候,拥趸们欢呼雀跃,而球员们也向他们挥手。随后河床球迷身穿红白球衣在市中心聚集,占领了太阳门广场,欢唱着主队的歌曲。

  首回合双方打成2-2,原本在河床主场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因为博卡大巴遭袭击而最终移师马德里。一位生活在马德里的博卡球迷说道:“希望我们到时能享受到原本能够在阿根廷享受到的氛围,我们知道两者不可能完全相同,但是我认为到时候的氛围会非常震撼。”

  据悉接近8万名球迷将现场观战,双方球迷将分坐两面看台,伯纳乌球场附近也会设置隔离两队球迷的区域。

更多关于"解放者杯 博卡 河床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报:解放者杯决赛仍有少量门票出售

尽管南美洲足联当初曾担心,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的门票供不应求。但据《阿斯报》报道,官方售票网站还有少量门票剩余。该报道称,在上周日门票开售之时,南美洲足联预测这场决赛的门 ……[详细]

世体: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将使用VAR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本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河床将与博卡青年争夺冠军,本场比赛将使用VAR技术。这场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