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埃梅里:胜利让我们占好位置 负面新闻不影响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16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1比0力擒哈德斯菲尔德,各项赛事21场不败。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本场比赛的情况

  晚上好。我认为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我们想要在90分钟的比赛中以更快的节奏制胜,但是对手经常打断我们的比赛节奏。比赛中还出现了很多黄牌,犯规和浪费时间的情况,我们需要保持耐心,等待时机来赢得胜利。上半场我们有机会,本有可能取得一粒进球,下半场也是一样。进球来得比较晚,但最终我们还是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关于托雷拉的倒钩进球

  上星期他进了球,今天他又进了球。他有很强的战术执行力和阅读比赛能力,在进攻和防守的时候有很好的洞察力。他思维敏捷,脚下也很灵活。他可以在防守端做得很好就像今天和上周一样也可以进入禁区破门得分。

  托雷拉的表现是否超出了他自己的预期?

  我们想让所有球员都给出超过预期的表现。他每天都在进步,努力工作,他责任感很强,保持着良好的行为规范。他每天都在学习英语,我在更衣室看到他的时候,首先注意到的是他的责任感,他良好的行为举止,然后是他的能力和个性。

  这场胜利的意义以及球员的伤病问题

  我们必须以胜利结束这周的比赛,我们在赛前已经说过了这点,这没有不尊重哈德斯菲尔德的意思。我们个人和团队的表现都很好,因为我们达成了赛前的目标。我们为这三分感到高兴,这场胜利让我们继续在积分榜上占据一个好位置。

  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无法完全避免伤病和黄牌的困扰。现在最重要的是球员们可以休息两天,然后再回来考虑周中的欧联杯,还有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球员们会没事的,我们会和球员一起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让他们再次拿出今天的斗志,这样每个球员都能给予球队帮助。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穆斯塔菲下轮停赛,你会怎么应对这样的情况?

  现在我需要让我的大脑休息两天!

  穆斯塔菲的伤是腿筋的问题么?

  是的,但我想他会没事的。

  科斯切尔尼能否在下周的比赛中出场?

  现在我不知道我们将怎么踢下周的两场比赛,但是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有可用的球员。利希施泰纳今天担任中后卫,他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也表现不错。科斯切尔尼会回来,纳乔-蒙雷亚尔也会回来,我们的阵容中有可用的球员。

  对于本周的头条新闻(阿森纳球员吸笑气)你有什么看法?

  也许你说的是外面的媒体讨论的话题,但是在俱乐部里我们已经说过了这件事。我们没有因此而分心,我不想让球队受到影响。今天每个球员都专注于比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节奏很慢,但是我们赢了,我们也配得上获胜。

  本场比赛三名阿森纳球员因假摔吃到黄牌

  我不希望看到自己的球员假摔,我希望比赛有更快的节奏。当对方控球时,他们就可以控制比赛节奏,他们想要把节奏放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对手采用的战术,他们总是用犯规来破坏我们的配合。这些黄牌没什么问题,因为裁判已经做出了决定。

  关于本周的头条新闻,你能否透露一下,得知此事后你对球员都说了些什么?

  不能。

 

更多关于"埃梅里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梅里将召集笑气事件球员开会 并决定是否给予处罚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昨天媒体爆出阿森纳球员在聚会中吸食笑气之后,球队主帅埃梅里将在今天和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前,召集相关涉事球员进行谈话。据悉,媒体报道的那场派对是球员们 ……[详细]

埃梅里公布阿森纳最新伤情 霍尔丁可能会有大伤

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近日公布了拉姆塞和霍尔丁的最新伤情信息。今天凌晨,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2-2战平曼联的比赛中,这两人在上半场都因伤被迫离场。埃梅里说,霍尔丁在扭伤膝盖后被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扎卡:与争取欧联杯夺冠相比 要将英超放在首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与争取在欧联杯夺冠相比,阿森纳必须把在英超联赛中争夺前四放在首位。扎卡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想要重 ……[详细]

坎贝尔:现阶段阿森纳问题在于中场 战术也有问题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阿森纳后卫索尔-坎贝尔认为,目前阿森纳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场而不是后卫,现在的阿森纳中场球员缺乏着应有的态度。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