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道天机:亚特兰大今晚主场再胜强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 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 2018-12-04 03:30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03:30,2018/2019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十四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展开,由亚特兰大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的那不勒斯,亚特兰大目前暂列第十一,本场如果取胜将可以大幅度提高排名至第六位,而客队那不勒斯目前与国米同积29分,不过由于他们少赛一场,所以本场如果取胜将可以超过后者,排名第二并将分差拉开到一分,那两只球队都有提升排名的潜在"诱惑"存在,谁能成为最后的胜者?



  亚特兰大方面此前球队连续四场赢球,也凭借这一波连胜提升了不少排名,不过在上一轮面对恩波利的比赛中,他们痛失好局,在一度2-0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被对手连入三球,遭遇大逆转输球,从而也被终结了甜蜜了连胜之旅,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联赛第十一位。不过本场比赛他们将回到主场,上一个主场比赛他们大胜了联赛前列球队国际米兰,加上之前三球大胜帕尔马的比赛,主场取得两连胜之余,两战狂进七球,在熟悉的场地球员们展现了出色的进球感觉。

  伤停方面本场比赛伊利契奇将停赛,本赛季他是亚特兰大锋线上一个十分重要的球员,联赛至今他一共出场九次(五次首发四次替补),为球队打进三球之余还有三次助攻送上,他的缺阵对球队或多或少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那不勒斯方面上轮联赛面对切沃,球队整场比赛占尽优势,控球率达到了63%,射门数也达到了17次,整整比对手多出了十次,射正数也是优势巨大,不过就是只开花不结果,遭到对手的顽强抵抗之下最终与对手互交白卷,握手言和,而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他们主场依靠哈姆希克的一射一传以及其他球员的出色表现,主场战胜了贝尔格莱德红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一,牢牢掌握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算上这两场比赛,他们各项赛事已经连续十场比赛保持不败,期间战绩为六胜四平,表现不俗,多线作战情况下球队还是保持了稳定的表现,而在本赛季联赛的客场比赛中,他们六战四胜,就客战而言表现尚可。



  伤停方面本场那不勒斯有多人缺战,不过其中只有阿尔比奥尔属于常规主力,所以伤病情况对球队影响并不是很大。

  交锋往绩

  两队上赛季联赛有过两次交手,那不勒斯均是最终的胜利者,而在最近三次做客亚特兰大主场的比赛中,那不勒斯也赢下了其中的两次,稍占优势,不过虽然赛果方面处于优势,但是在近几次交手的盘路表现上那不勒斯就比较糟糕,最近六次两队交手那不勒斯仅仅赢下两场比赛*,与对手交手多以输盘告终。

  比赛预测:两队近期比赛均有不俗表现,亚特兰大最近五场比赛赢下了四场,上场比赛虽然输球但其实也在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那不勒斯方面周中在欧冠顺利拿到了三分,目前排名小组第一占据小组出线的有利位置,各项赛事最近十场比赛也取得了不败的成绩,多线作战情况下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本场比赛机构方面开出了那不勒斯客让半球的*让步,在亚特兰大上个主场大胜强队国米、以及那不勒斯一周双赛体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本场机构为客队开出这个让步明显是示好客胜,而那不勒斯本身实力占优,再加上往绩上也占据优势,本场客场作战拿下胜利应该问题不大,看好那不勒斯。

  推介:那不勒斯(让半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亚特兰大 那不勒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上座率持续上升 本周意甲平均观众数突破3万

意甲的观众上座率持续上升,在意甲第13周比赛中,平均上座数超过了3万人次。上一赛季是自2010年以来意甲平均上座率最好一年,而这一积极趋势在本赛季仍在继续。本周末,平均每 ……[详细]

那不勒斯中场:主场能击败红军 客场为何不能?

今天凌晨,3-1击败红星后,那不勒斯中场法比安-鲁伊斯接受了KissKissItalia电台的采访,欧冠小组赛末轮,他们将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鲁伊斯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