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推荐(周一005):亚特兰大静待那不勒斯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亚特兰大(主) vs 那不勒斯

  初盘:0.98 受让平手/半球 0.90

  即时:1.00 受让平手/半球 0.90

  欧赔:3.35 3.55 2.16

  北京时间12月4日周二凌晨,意甲将继续进行,由亚特兰大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 。

 


  亚特兰大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8分位居联赛第11位,14轮联赛取得5胜4平5负的战绩。状态上,他们在上轮联赛做客对阵恩波利,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他们惨遭恩波利逆转,对士气还是有很大影响,而且伊利契奇在比赛中领红下场,此役自动停赛一轮,要知道,此人是亚特兰大的进攻枢纽,88年出生的伊利契奇本赛季已为亚特兰大在意甲上贡献3球3助攻的数据,他的缺阵将给球队带来巨大影响。亚特兰大的联赛客场战绩为7战2胜2平3负,位居联赛中游。

  反观客队,那不勒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身前的国米同积29分,此役只要拿到分数便可重新回到次席。那不勒斯近期状态出色,双线近10场赛事保持不败,影响其中6场,胜率达到60%。虽然他们在上周中出战了欧冠赛事,但本场比赛延至周一进行,理论上来说已经将那不勒斯的体能劣势减少到最小。从意甲目前的形势来看,那不勒斯本场比赛若无法取胜,将会直接被本轮已经取胜的尤文再次拉大积分差距,上轮联赛,他们在切沃身上已经爆出冷门,在主场被对手逼平,目前他们与尤文的积分差距已达到两位数,若本场无法取胜,分差将相比较本轮开赛前再一步被扩大,人员方面:阿尔比奥尔此役伤疑,另外还有三名非主力球员缺阵。

  本场*普遍以客让平半中水起步,后市*以及水位在*后相较出色基本无明显变化,欧赔方面各大主流公司的赔付也是基本维持在初时水平。往绩上,那不勒斯近年来对阵亚特兰大并无优势可言,双方最近五次交手,甚至亚特兰大的取胜次数更多,达到三次。本场比赛的*其实相较两队以往交手显得略浅,打出难度较大,此役下盘是不错选择。

  推荐:亚特兰大(受让平半盘)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亚特兰大 那不勒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