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vs热刺前瞻:“枪手拔刺”or“刺穿枪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2:05,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上演焦点大战,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将在阿森纳的主场酋长球场上演北伦敦德比大战!枪手近阶段迎来各项赛事18场不败,热刺近期各项赛事也迎来了6连胜。当两支状态正热的北伦敦球队碰面时,比赛场面会是如何呢?

 


  比赛性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2:05

  比赛地点:酋长球场

  比赛看点

  看点一:“枪手拔刺”or“刺穿枪手”?

  阿森纳在赛季初前2战全败,当大家正要唱衰埃梅里时,埃梅里立即带领球队来了一波各项赛事18场不败(14胜4平)。回顾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几乎轮换了全队的阿森纳不费吹灰之力战胜了沃斯卡拉,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欧联淘汰赛中。

  热刺方面,随着前阵子的“受伤病毒”逐渐散去后,热刺也迎回了他们的最强阵容和即战力。回顾热刺过去2场的比赛,球队接连战胜切尔西国际米兰,近阶段各项赛事的6连胜更是令球队士气高涨。

  不知此次两支状态极好的北伦敦球队这番相遇,是“枪手拔刺”or还是“刺穿枪手”呢?

  看点二:北伦敦“送饼王”对决!双枪斗法凯恩!

  曾经拿下过英超助攻王的厄齐尔和欧洲助攻王的埃里克森,将在此次北伦敦德比中上演“送饼大战”。当然,一切都要取决于两队的前锋能否吃着这些“送饼王”所“烹饪”出的“美味佳肴”,阿森纳的“双枪”拉卡泽特奥巴梅扬也将在酋长球场与现英格兰最强射手凯恩直接斗法。上述对决将是北伦敦的最强火力对决,也将决定着比赛的走势。

  看点三:近8次交锋热刺7场不败 阿森纳能否扭转局势?

  虽然从历史交锋记录来看,阿森纳在各项赛事里100次与热刺的较量,取得43胜33平24负的战绩,稍占上风。但再看双方近8次交锋,热刺取得7场不败。面对近些年趋于下风的这样一种情况,阿森纳能否扭转局势,向阳而生?而热刺又是否能保持近年来对阿森纳的强势状态?咱们比赛里见分晓!

 

更多关于"阿森纳 热刺"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扎卡:与争取欧联杯夺冠相比 要将英超放在首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与争取在欧联杯夺冠相比,阿森纳必须把在英超联赛中争夺前四放在首位。扎卡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想要重 ……[详细]

坎贝尔:现阶段阿森纳问题在于中场 战术也有问题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阿森纳后卫索尔-坎贝尔认为,目前阿森纳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场而不是后卫,现在的阿森纳中场球员缺乏着应有的态度。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