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东锦赛大势:新加坡遇强即屈撑泰国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蘋果日報

   东南亚锦标赛B组赛事周日煞科,暂列小组榜首的泰国于主场迎战排第三位的新加坡,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论实力当然是以泰国秤先,加上一众攻击球员如艾迪萨克、苏柏猜等人都状态不俗,无需惧怕遇强即屈的新加坡,故此泰国让球半/两球,照捧上盘。

  泰国目前以7分排在小组第1,而新加坡则以6分排第3。泰国的实力在东南亚已算是一线,加上来自泰超蒙通联的射手艾迪萨克「上身」,三场赛事合共取得七个入球,绝对是新加坡后防的心腹大患。

  反观新加坡球员多内自国内联赛,竞技水平难以与泰超相比。虽然射手芬迪上轮对东帝汶梅开二度,不过此子对上七场国际赛都未能士哥,状态一般。加上新加坡一向遇强即屈,之前面对实力较强的菲律宾都败阵而回,今仗凶多吉少。

  同组另一场赛事,排第四位的印尼主场斗暂列第二的菲律宾。印尼已笃定出局,球员战意成疑,反观菲律宾则力求争胜出线四强,在将士用命之下,定可挫败印尼夺出线资格,菲律宾「让球主客和」[+1]「客胜」有计。

更多关于"泰国 新加坡"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狼队迎哈军可敲「和局」

英超升班黑马狼队近期遇上低潮,已四场不胜,周日联赛主场对哈特斯菲尔德,喜见前锋艾云卡华利路重拾射门鞋,加上哈军作客战绩亦差,信狼队可反底重夺三分,但始终主W略嫌乏味,不妨 ……[详细]

周日英超重心:奥拿配复出般茅有难撑阿仙奴上盘

阿仙奴自8月中起一直保持不败,但近5场比赛却4次赛和,因此,国际赛期正好让球队重整旗鼓,加上两名在国际赛期因伤退队的主力奥巴美扬及拿卡锡迪都料没有大碍,兵工厂在周日英超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