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重心:倫敦雙雄遇強欠勝算 熱車戰和格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英超上演倫敦打吡,熱刺在溫布萊主場鬥車路士,兩軍近況皆勇,主隊自10月尾一球不敵曼城後,各賽事錄得四連勝,射手哈利卡尼已回勇;不敗之師車路士今季遇較有實力的對手,如鬥利物浦曼聯愛華頓等均和局收場,今仗兩軍實力接近,可直取和局。
  
  熱刺今季因主將征戰世盃後的影響,演出未如上季耀眼,幸整體實力在英超仍屬頂級,在面對中下游穩勝的情況下,目前僅落後今仗對手、第三位的車路士一分。

  卡尼回勇阿里剋車仔

  除近四仗全勝,主將哈利卡尼在周中國際賽表現回勇,交出入球助攻,而中場迪利阿里近4次對藍戰士共入5球,加上目前陣中僅迪比利一名傷兵,右閘捷比亞有望擺脫傷患復出,配合國際賽休息的孫興民盧卡斯莫拉等,熱刺有力威脅藍軍大門。

  不過熱刺今季對Big 6的戰績未如理想,只曾於季初三球擊敗當時未復蘇的曼聯,對另外兩支不敗之師利物浦及曼城就分別僅敗1:20:1。幸車路士同樣沒取勝把握,在今季的Big 6對碰中,車仔除季初以3:2擊敗當時因換帥未適應的阿仙奴外,其餘面對利物浦及曼聯均告打和。

  簡迪續約至2023年

  除早前小型倫敦打吡作客賽和韋斯咸外,上輪英超車路士主場鬥實力分子愛華頓,全場15次射門僅4次中框,前鋒艾華路莫拉達的越位次數比射門還多,使夏薩特要兼顧突破及攻門,負擔沉重,令此子自10月初作客修咸頓有入球後,其餘三場英超皆交白卷;幸藍軍中後場演出穩健,實屬他們仍保不敗的法寶,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周中取代迪基亞,代表西班牙正選上陣75分鐘力保不失,加上有剛與球隊續約至2023年的防中尼高路簡迪助攻助守,縱使今仗有克羅地亞中場高華錫上陣成疑,但回勇的巴克里法比加斯亦足以取代其位置,相信車仔就算未能取勝,但要保住不敗身亦非難事。

  既然兩隊近況實力接近,加上征戰頻繁,Big 6大戰踢法料較為謹慎,下半場若仍膠着,料兩軍都不會貿然輕出,故各取一分對兩隊來說亦屬理想戰果,「主客和」可直取和。

更多关于"熱刺 車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大勢:利記征屈軍好「細」界

利物浦作為英超不敗之師之一,守力確大有進步,面對中下游球隊不易失守,惟今季各賽事作客未嘗入多於兩球,周六英超征屈福特,在下周三歐聯出線關鍵戰的後顧下,紅軍今仗能小勝已不錯 ……[详细]

德甲攻略:利华势擒哑火史特加

周五德甲独脚戏,两支近况麻麻的球队碰头,利华古逊主场迎战史特加。虽然近两场联赛全败,但利华胜在阵容完整,加上有近况不俗的翼锋比拿拉比复出,势擒前线哑火的史特加,利华让一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