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足路:米兰有力守和拉素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苹果日报

  意甲周日大战,第4位的拉素坐镇主场迎战第5位的AC米兰。拉素近5仗比赛虽然取得3胜1和1负,但上仗被萨斯索罗逼和1:1,痛失两分后,未能拉近与前列球队的距离,本轮赛事前仍落后第三位的国际米兰三分。今季拉素攻力不算太好,平均每仗只入1.5球左右,当中意大利国脚恩莫比尼射入八球之多,是球队最具威胁的射手,其中六球在主场射入,即平均每场主场比赛他均有入球。

  在AC米兰的九名伤兵名单中,查汉奴古今仗可能会复出,但射入五个意甲入球的头号射手希古恩,在对祖云达斯一役中领红牌,需要停赛两场,今仗未能上阵,对红黑军团前线攻力有重大影响。拉素四名伤兵中,厄瓜多尔前锋卡些度可以复操,而中场米连高域沙域也是另一名有可能复出的球员。

  拉素过去三次主场与AC米兰对阵,录得1胜2和的不败佳绩,今仗主场出战看似有较大的优势,但球队今季主场曾败予国际米兰与拿玻里,而其馀两仗败阵是作客对祖云达斯与罗马,在与名牌球队的对赛中,拉素似乎并没有任何甜头。今仗球队对实力相若的AC米兰,虽然有较佳的人脚,但米兰始终实力较平均,就算在希古恩缺阵下,相信也有力赛和主队。

更多关于"拉素 AC米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重心:倫敦雙雄遇強欠勝算 熱車戰和格

周六英超上演倫敦打吡,熱刺在溫布萊主場鬥車路士,兩軍近況皆勇,主隊自10月尾一球不敵曼城後,各賽事錄得四連勝,射手哈利卡尼已回勇;不敗之師車路士今季遇較有實力的對手,如鬥 ……[详细]

英超大勢:利記征屈軍好「細」界

利物浦作為英超不敗之師之一,守力確大有進步,面對中下游球隊不易失守,惟今季各賽事作客未嘗入多於兩球,周六英超征屈福特,在下周三歐聯出線關鍵戰的後顧下,紅軍今仗能小勝已不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