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拉波特:拉莫斯是世界最佳后卫 我要向他学习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虎扑

  11月22日讯 拉波特去年冬天加盟曼城,拉波特说他想成为欧洲最好的后卫,并称赞拉莫斯目前是世界上最好的。这位24岁的球员是本赛季曼城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是瓜迪奥拉在球队中最值得信赖的后卫之一。这位24岁的法国国脚也将目标锁定在成为欧洲最好的后卫。


  拉波特:“我想成为欧洲最好的后卫吗?当然。任何后卫都会告诉你他想成为最好的。拉莫斯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如果我要像他一样出色,我必须达到他的标准或者比他更好。”

  拉莫斯与萨拉赫的碰撞导致这位利物浦球星肩膀脱臼提前受伤下场。拉波特认为这场比赛让拉莫斯卷入了各种争议。

  拉波特说:“要想登上顶峰,就像拉莫斯一样。”

  尽管拉波特在英格兰的时间还不到一年,但他已经完全适应了英超联赛,并表示英超和西甲有很多相似之处。

  “这很像西甲,虽然有时身体对抗更多些,但我真的很享受这一点。从第一天起我就喜欢上了这里,在这里我感到很自在。”

  这名后卫告诉我们他在曼城的成功秘诀:“每次参加训练,你都必须努力,因为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达到你想要的目标,这不是一个秘密,也不是一个神奇的公式,你只有努力训练并且运用到比赛中。”

更多关于"曼城 拉莫斯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波尔特:目标欧洲最好中卫 想和拉莫斯一样优秀

《进球网》报道,自一月份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到曼城以来,拉波尔特已经成为瓜迪奥拉球队的重要一员,有很多迹象表明他将成为欧洲的顶级后卫之一。对此,拉波尔特表示他有这样的想法, ……[详细]

拉莫斯回应质疑:想邀请批评我的人共度一日

西班牙将在欧国联客战克罗地亚,赛前拉莫斯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想邀请批评他的人共度一日。关于阿尔巴他是世界上最佳左后卫之一,他是我的好朋友,很高兴看到他回归国家队,他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