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斯通斯:会花钱看大卫-席尔瓦的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在接受曼城俱乐部官网采访时,斯通斯谈到了对队友大卫-席尔瓦的崇拜,他表示他是席尔瓦的忠实粉丝,会“花很多钱”来观看大卫-席尔瓦的比赛。并且还谈到了梅西,他表示阿根廷人越接近自己的禁区就越变幻莫测。


  尽管大卫-席尔瓦已经32岁了,但是仍然没有表现出下滑的迹象。自2010年转会曼城以来,他至今仍然是蓝月亮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在比赛中的能力让瓜迪奥拉的球队成为了英超冠军。

  当然,斯通斯也是大卫-席尔瓦的球迷,并且斯通斯认为这位世界杯冠军成员是一位纯粹的足球主义者,这是对他最大的吸引力之一。在接受曼城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斯通斯被问及会花钱去看谁的比赛,他表示:“大卫-席尔瓦。毫无疑问,我愿意花很多钱看他接下来的比赛。”

  “他所做的一些事情,他在带球时移动的方式,以及充满观赏性的第一次触球,他真的是一位技术细腻的球员。”

  “如果你能观察到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和他为人的行为举止,你会发现他是非常突出的,你会非常的喜欢他。”

  现在,斯通斯很高兴每天都能在曼城和席尔瓦一起训练和比赛,但斯通斯崇拜的对象不只是在伊蒂哈德球场内,俱乐部之外的顶级天才也是他所钦佩的对象。最近几年,蓝月亮取得的成功使得他们会与足球界内最优秀的那些球队展开直接的竞争,他们经常会在欧冠中与巴塞罗那碰面。

  2016/17赛季,斯通斯所在的曼城就在小组赛中与西甲豪门碰面,在比赛中,斯通斯被要求要控制住对方的梅西。在谈到这一挑战时,斯通斯表示:“很明显,和梅西的比赛是一次宝贵的经验。我是从小看着他踢球长大的,我是他的超级粉丝,能够和他比赛真的是太棒了。”

  “我认为有些触球会使你和他一起进入一个危险的区域,在那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他可以从任何地方突然出现,将球打进。”

  “梅西离禁区越近,你越要想尽办法夺回球权,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本赛季,斯通斯还没有与这个无法预测的阿根廷人交手,不过曼城在欧冠的赛场上又一次取得了积极的进步,在英超也高居积分榜榜首。在昨晚战胜克罗地亚之后,斯通斯所在的英格兰队也已从欧国联的A级D组出线。

更多关于"曼城 梅西 斯通斯 大卫-席尔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认栽!今夏清洗4750万嫡系,真教不动

英格兰天才近年来饱受诟病,因为他们往往名气大于实力,最终经受不住时间的考验而堕落。如今,又一名曾闻名足坛的大英天才堕落了,甚至连瓜迪奥拉就没法将他培养成功。《太阳报》透露 ……[详细]

斯通斯:和球迷一起庆祝夺冠感觉很美妙

在获得英超联赛冠军后,斯通斯同队友孔帕尼、B-席尔瓦、德尔夫和凯尔-沃克在位于柴郡的Hale小镇同球迷歌唱庆祝蓝月亮夺冠。斯通斯表示,同球迷一同庆祝球队夺冠很特别,他会永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