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萨里:年轻时踢后卫让我很煎熬 曾与布洛欣对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切尔西主帅萨里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球员生涯,他表示由于过去的足球战术,当时担任后卫的他总是踢得很煎熬,并谈到了与著名球星布洛欣的对决。

 


  “我喜欢每一项运动。我父亲是职业自行车手,所以对我来说,在我年轻的时候,热爱每一项运动是很正常的事情。然而,我住在一个小村庄,我所有的朋友都踢足球,所以我也参与到这项运动之中。”

  “在那个时候,我对足球的热爱更多的来自于参与比赛而不是观看比赛。我们谈论的是20世纪70年代,很难在电视上看到大球队的比赛。你可能每个月能在欧战比赛中看到他们一次,但在那个时候,我们想看意甲比赛都很困难。”

  “在我上学的时候,我每天都会踢足球,但我还打篮球和排球。足球是最重要的,但在我们的小村庄,我们什么都玩。”

  “我第一次到现场看重大足球比赛是和父亲一起去的,那是佛罗伦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我父亲很清楚我是那不勒斯的球迷,因为我就是在那不勒斯出生的。那时我只有5、6岁,父亲带我去佛罗伦萨的球场,就在我们住的地方附近,去看那不勒斯。”

  “如果有人问我,我心中的第一个足球英雄是谁,那就是当时那不勒斯的旗帜球员安东尼奥-尤利亚诺(Antonio Juliano)。他是一名中场球员,也是那支球队中唯一的本地球员。”

  “1982年,当世界杯西班牙举行时,意大利获得了冠军。我记得决赛时我在撒丁岛,我在城市广场的大屏幕上观看了比赛。当时我非常激动,这是永远留在你脑海中的一届世界杯。2006年意大利再次夺冠时,我的感觉就不一样了,可能是因为当时我的年龄也大了,所以没有1982年那么激动。”

  “我效力的球队在半职业联赛中征战,通常会有五六千人来看我们的比赛。一开始我担任右边卫,然后是中后卫,但是那时的足球和现在完全不同。球队都采取人盯人的防守策略,我必须跟着对方的一名球员跑90分钟,那真是灾难!”

  “我过去很喜欢参加训练。我喜欢加入一支球队,成为团队的一员。我很愿意努力工作、付出汗水。但比赛对我来说真是一种煎熬!因为当时的足球战术让我踢得很挣扎。”

  “作为一名后卫,我的工作是阻止对手的进攻,但当我第一次踏上球场的时候,我只想从中得到乐趣。我认为现在我的心态是一样的,否则这就只是一份工作而已,我们都可以在足球中找到乐趣。”

  “毫无疑问,在意大利一直存在着只重视比赛结果的传统,但在过去的几年里,情况在不断变化,现在有一种趋势,球队倾向于踢精彩的比赛,开始更多地照顾到球迷的观赛感受。”

  “说到看足球比赛,踢球的时候我偶尔会去看那不勒斯在欧战中的比赛。我非常清楚地记得那不勒斯(1987年)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布特拉格诺(Emilio Butragueno)为皇马攻入一球。所以有时我看比赛,当然我必须参加自己球队的比赛,所以我只会在周三去看比赛,去看欧战赛事。”

  “在那些日子里,我没有过多地研究战术,当萨基在AC米兰执教的时候,我开始从另一个角度看待足球,更多的注意到比赛的战术部分。”

  “我一直踢到33岁。我职业生涯的亮点是什么?我非常喜欢和队友们在一起训练的时光,但我记得1976年或1977年我们和苏联踢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在佛罗伦萨进行,因为他们的训练营在那里。我记得苏联球员的球衣上印有CCCP(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的字母,我在场上的对手是布洛欣(Oleg Blokhin ),他获得了1975年的金球奖。那真是一场灾难!他跑得太快了。”

 

更多关于"切尔西 萨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里:穆帅配得上特别的一个 我有着最强的求胜心

近日,切尔西主帅萨里表示,穆里尼奥应该被认为是一名比自己更出色的教练,穆帅在职业生涯中赢得了几乎所有的顶级荣誉,这些证明了穆里尼奥的能力。目前蓝军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在第二位 ……[详细]

菲尔-内维尔:如果我是萨里 我会开除助教

10月21日讯切尔西以2-2战平曼联的比赛里,在巴克利打进为球队扳平比分的一球之后,切尔西的替补席彻底沸腾了,蓝军的助教扬尼激动地跑过曼联替补席庆祝,接着他似乎对穆里尼奥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