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萨里:穆帅配得上特别的一个 我有着最强的求胜心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切尔西主帅萨里表示,穆里尼奥应该被认为是一名比自己更出色的教练,穆帅在职业生涯中赢得了几乎所有的顶级荣誉,这些证明了穆里尼奥的能力。

  目前蓝军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在第二位,仅以净胜球的劣势落后于卫冕冠军曼城。北京时间今日晚间19:30分,红魔将做客斯坦福桥球场挑战切尔西。

  蓝军现任主帅萨里之前于意甲那不勒斯队执教,在他的执教经历中还从未赢得过重大荣誉,他本赛季的目标是带领切尔西队取得成功。

  萨里认为穆里尼奥已经赢得的20项主要荣誉意味着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那“特别的一个”,这是当年穆帅初登蓝桥亮相时的著名宣言。

  在谈到本场比赛对手在足球方面的影响力之前,萨里先谈到了穆里尼奥,他表示:“穆里尼奥是‘特别的一个’,他所取得的成绩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所以,就目前来说,他肯定是比我强的,我希望能在将来继续提升自己,但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我不得不说他是一名比我更出色的教练。”

  “我认为他是与众不同的,不过我也有我的风格,我们俩的风格也可能是不同的,所以我也要坚持做我自己,不然我会失去自我。他在哪里几乎都是赢家,所以如果想和他相比较的话我也要一直赢。”

  “穆里尼奥的成功不仅仅只是在过去,我认为在将来他也一样会赢。他真的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也许他就是最好的那个。我认为他有能力再次取得成功。”

  “目前,我还无法和穆里尼奥相提并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而我现在并不是。我想要赢得一些荣誉,因为现在我需要胜利。以前我在意乙和更低级别的联赛拿到过冠军,现在我想要在英超也取得成功,我需要在这个水平的联赛上赢得胜利。”

  这位现切尔西主帅的教练生涯是在人生的中后期起步的,之前他在银行工作了一段时间,然后从意大利的业余联赛起步,一路走来直到今天。

  最终他得到了在那不勒斯证明自己的机会,并且率队在意甲和尤文图斯在冠军争夺战中战斗到了最后,不过可惜的是,尽管他们最终获得91分,但仍然与意甲冠军失之交臂。

  萨里在意甲带领那不勒斯风生水起时,穆里尼奥已经离开意甲一段时间了,他在2010年率领国米拿到了三冠王,当时萨里还在意大利的低级别联赛执教,当时他认为自己可能永远没有机会与穆里尼奥的球队交手。

  萨里表示:“当时我的目标是成为一名职业球队的教练。那时我不认为我能够执教有能力参加欧冠的俱乐部。这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我认为我是幸运的,走到这一步需要运气,在正确的时机出现在正确的地方。”

  “首先是在恩波利,我执教的球队非常年轻,但是球员们都很优秀。我记得在我们一起赢得意乙冠军的时候,当时还没人认识他们,但是他们都很出色,所以我很幸运。”

  萨里一直因为他的踢球风格和迅速在球队发挥能力而受到赞扬,切尔西已经从穆里尼奥和孔蒂执教下相对务实的风格转变了过来。

  穆里尼奥现在被批评有一部分原因是,有很多人认为他的方法已经不适合现在的足球比赛了。为了保证己方的控球率,其他一些大俱乐部的主教练选择了高压逼抢。萨里的球队可能不会像穆里尼奥执教下那样踢球,但他对即将面对的曼联持谨慎态度。

  萨里继续表示:“比赛的方式并不是问题,不管我是否喜欢,重要的是能赢球。穆里尼奥已经在许多地方赢得了一切,所以这可能意味着他的方式是对的。也许他们会像我们一样踢球,也许他们会继续坚持他们自己的风格,他们有能力坚持自己的风格,他们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

  “我认为我们需要期望一切都顺利,因为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而通常这样强大的球队在重要的比赛中会发挥得很好。所以我们要做好万全的准备来应对一切可能发生的状况。”

  萨里和穆里尼奥的区别不仅仅是在比赛中他们球队战术风格的不同,这次赛前穆里尼奥的发言也要温和得多。但是根据萨里的说法,他们之间也有一个共同点。

  在被问及是否和穆里尼奥一样有能力赢得比赛时,萨里表示:“我们的性格并不相同,但是也许我们赢得比赛的决心是一样的。不过我认为,如果没有决心,我也不可能一步步从一支业余球队的教练来到这里。所以,我可以很冷静的说,我有着最强的求胜心。”

 

 

更多关于"萨里 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尚:博格巴有领导力 球队赢球不能靠一名球员

9月30日讯今夏帮助法国队拿到世界杯冠军的博格巴回到俱乐部没能延续出色状态,身处与穆帅矛盾漩涡中的他也被从俱乐部第二队长位置上撤职。当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被问到博格巴的问题 ……[详细]

萨里:路易斯适合我的体系,阿扎尔防守端也很棒

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在今夏曾考虑离开斯坦福桥球场,但在俱乐部更换主帅之后,他又在球队中获得了重要的位置。萨里表示,他喜欢大卫-路易斯直接的交流风格,而且路易斯比任何人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