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曝拜仁接触齐祖 皇马天才叛逃尤文?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福特森21+13+8 阿德26+18 罗切斯特34+6 广厦轻取天津

 

 

  广厦今日客场挑战天津,战绩更胜一筹的广厦开局并不占优,他们直到第二节才开始保持稳定的领先,福特森半场砍下准三双的数据帮助广厦取得5分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广厦虽然拉开比分但又一次被天津追上,但末节广厦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凭借开局一波12-4的攻势他们再度取得两位数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广厦126-106大胜天津拿下比赛。


 

事件

 

  已经接触了!曝拜仁邀齐祖出山替失效神帅 穆帅偷笑

 

 

  英媒体《每日镜报》、《太阳报》、西班牙媒体《OKDiario》均指出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非常渴望邀请齐达内成为他们的新任教练,双方已经取得了接触,拜仁向齐达内发出了邀请,但齐达内目前还没有给出答复。本赛季,拜仁的战绩很糟糕,现仅排在德甲第5位,且落后多特7分!

 

  登贝莱"失踪"真因曝光:玩游戏到深夜 忘了设闹钟

 

 

  上周,登贝莱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缺席训练,而他本人的说法是肠胃炎,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阿斯报》揭开了谜底,原来法国球星之所以缺席训练,并非是因为患病,而是他在深夜曾经打游戏,导致睡过了头,结果撒谎身体不舒服,这样的态度,必然让巴萨高层不满意。

 

  命又被改变…拜仁放弃4200万欧买断J罗 明夏回皇马?

 

 

  去年夏天,J罗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拜仁。租借期两年,拜仁有权在明夏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以J罗的实力和商业价值而言,4200万买断费实在是个白菜价。但据《踢球者》杂志报道称,拜仁不打算买断J罗了。

 

  曝阿森西奥想追随C罗加盟尤文 皇马球迷要报警了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阿森西奥想和C罗在尤文重聚。都体:阿森西奥想和C罗在尤文重聚该媒体表示,皇马已经意识到阿森西奥想加盟的尤文的举动,这位西班牙国脚被上赛季尤文球迷对C罗的欢迎所“迷住了”。

 

言论

 

  曼联CEO:穆帅和球员非常团结!未来将继续买超巨

 

 

  当一支球队战绩不好的时候,各种负面新闻便会冒出来。本赛季,曼联成绩不理想,英媒体多次爆料曼联内部失和、主教练穆里尼奥和球员存在矛盾。一时间,曼联上下人心惶惶。不过,曼联CEO伍德沃德今日对此进行了公开否认,他强调穆帅和球员非常的团结。另外,伍德沃德宣布了曼联本赛季第一季度的财报,他允诺将继续为球队买入超级巨星。

 

  切尔西名宿吐槽鲁尼:他本能比肩C罗 如今只能在美国养老

 

 

  在对美国一战,鲁尼迎来了英格兰队的谢幕战。然而,前切尔西球星杰森-昆迪批评鲁尼没有很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也因此没有达到前曼联队友C罗相同的水准。

 

  洛夫伦开直播嘲讽拉莫斯:你就一西班牙病猫 一天就叭叭个没完

 

 

  在刚结束的一场西班牙与克罗地亚的欧国联比赛中,格子军团3-2击败对手获得胜利,而在这场比赛后,克罗地亚后卫洛夫伦也在INS上开启了直播庆祝胜利,在直播过程中,洛夫伦也对西班牙后卫拉莫斯进行了一番嘲讽。

 

推荐

 

  稳笔欧联推荐--荷兰势头强劲 法国取胜有难度

 

 

  从双方对赛往绩上法国队已连胜5场,简直是荷兰队的克星;不过目前的荷兰状态并不差,毕竟击败德国逼平比利时对球队都是一块很有分量的试金石,加上主场优势对士气鼓舞更是一大利好。本场*开出客让平/半,和往绩*一致,不过荷兰均是输球输盘;加上客队水位接近高水阻力不小,而法国从实力上仍然是要高出荷兰不少,本场看好法国取胜。

  推荐:法国(平/半)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