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晚报:中超落幕亚泰贵州降级 梅西将首发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CBA-辽宁逆转胜四川 北京加时胜浙江稠州 寂寞大神75分无缘胜利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CBA赛果,八一96-104广东、北控137-136上海、苏州103-106山西、青岛109-115广厦、四川100-111辽宁、吉林115-117新疆、浙江稠州109-114北京

事件

 

  打破外援垄断 武磊零点球收获中超金靴奖

 

  2018赛季中超收官之战,上海上港客场不敌天津权健,本赛季30轮比赛全部结束,武磊以29轮27球加冕中超射手王,以没有一粒点球拿下完美金靴奖。武磊也打破了外援长达10年对于该奖项的垄断,上一次中国球员赢得金靴奖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李金羽。


  本赛季武磊出场29场打进27球助攻8次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刷新了李金羽在2006赛季创造的中国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并且还帮助球队捧得中超金杯。在中国顶级联赛总进球数上,武磊已经来到102球,仅次于李金羽的119球(中超73球+甲A联赛46球)。


  亚泰中超收官战连续12场不败作古 参加中超以来首次降级

 


  2018赛季中超收官战结束,大连一方在主场2-0战胜长春亚泰,亚泰结束了自2006赛季以来的连续12场赛季收官战不败。最终亚泰位列联赛倒数第二惨遭降级,这是自亚泰2006年参加中超以来首次遭遇降级,亚泰也成为了继深足之后第二支夺冠降级球队。


  亚泰在2007年夺得过中超联赛的冠军。不过近些年战绩不佳,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亚泰三度陷入保级生死战,客战一方只要战平就可保级,不过这次最终未能留在中超。

 

  梅西将在与贝蒂斯的比赛中首发

 

 

  据《马卡报》援引塞尔电台报道,梅西将会在巴萨与贝蒂斯的比赛中登场。据塞尔电台称,梅西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将会在下场比赛中首发,他此前在球队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受伤。北京时间11月11日23时15分,巴萨将在主场迎来与贝蒂斯的联赛。


  巴萨希望签下皮亚特克作为苏牙接班人


  巴萨有意在明年夏天签下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把他作为苏亚雷斯的接班人。这名年轻的热那亚前锋在意甲联赛表现火热,在12场比赛中打进9球,他的数据引起了包括巴萨在内的许多球队的兴趣。但热那亚主席明确表示,他不会在冬窗离队,直到本赛季结束后他们才会商谈球员的未来。



言论


  穆里尼奥:不会同时买4个后卫 我正在重建曼联


  穆尼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含蓄地批评了曼城的支出,并称自己被迫重建曼联。


  “如果我需要后卫,然后一下就可以买来四个的话,情况会简单很多,如果我不满意卢克肖的水平而想要引进后卫,那最简单的事情就是一下子买四个,有些俱乐部就可以这么做。”


  “我们已经三年没有买左后卫了,我们只有希望卢克能够成为那个对的人,但是在这过程中,我试过达米安,阿什利-扬还有罗霍。我们可不会一下子买四个,这就是不同的地方,一下买四个后卫你只需要好的球探和足够的钱。”


  自入主以来,瓜迪奥拉花费了5.41亿英镑引援,穆尼里奥则花了3.87亿英镑。


  莫拉塔:是否进25-30球并不重要,重点在于球队赢球


  切尔西前锋莫拉塔表示,相对于自己打入很多球,他更希望球队获得胜利,同时莫拉塔认为蓝军会是竞争英超冠军的球队之一。


  “我还能继续证明自己,过去的日子对我来说并不容易,但这是新的赛季。是否能进25、30球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帮助球队获胜。”莫拉塔对切尔西官网说道。


  “如果球队能获胜,我愿意自己进球数量更少。但如果本赛季能通过打入很多球帮助球队赢下奖杯,我会非常开心。我是一名射手,进球是我的工作,射手球员需要进球,当可以做到时我很开心。”


  卡帅:从年龄上说,我希望郑智和郜林与国家队说再见


  恒大在本赛季的中超收官战中,主场少赛一人的情况下5-1战胜泰达,最终以联赛第二的身份结束本赛季,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卡纳瓦罗说道:“赛前我就跟队员们说了,虽然联赛已经无欲无求了,但是球员们的男子气概不能丢,首先我们得尊重中超联赛和球迷们;其次要尊重我们的集团,今天最满意的是在少赛一人的情况下拿下了比赛。”


  “郑智去年受的伤本来都足以让他退役了,但是我们非常照顾他。这一年我对他的关心比对我自己儿子还多。对于郑智的使用,我想表示的是他不可能再兼顾俱乐部和国家队了,他的年纪不允许让他一周双赛甚至三赛。他没告诉过我自己要退役,但是我希望郑智、郜林们差不多能和国家队说再见了,亚洲杯是他们最后的大赛,我希望在那之后就结束吧。”


更多关于"武磊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红魔众将看桑神眼红 皇马将和赞助商签新合同

红魔邀桑神恶果来了!众球员续约索要同等高薪合同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目前曼联与队内的德赫亚与马夏尔的续约谈判因为薪水的原因陷入僵局,而究其原因与在今年的1月份曼联 ……[详细]

7M晚报:梅西有望出战国米 皇马看中雅尔迪姆

事件多家意媒:欧冠客战国米,梅西将替补出战本轮欧冠巴萨将客场挑战国米,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此前手臂受伤的梅西本场比赛将替补出战,迎来复出。本赛季到目前,31岁的梅西代表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