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C罗破门伊瓜因失点+染红 尤文客场2-0米兰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03:30,2018-2019赛季意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曼朱基奇头槌先拔头筹,伊瓜因点射中柱;下半场,迪巴拉任意球中柱,C罗补射破门锁定胜局,伊瓜因染红离场。最终,尤文图斯客场2-0完胜AC米兰


  开场第6分钟,C罗前场左路内切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分钟,尤文率先取得领先,桑德罗前场左路左脚传中,曼朱基奇力压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首开纪录,AC米兰0-1尤文图斯。

  第11分钟,C罗前场左路左脚传中,曼朱基奇门前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底线。

  第13分钟,皮亚尼奇前场中路直塞,C罗禁区内右侧扣了一下,皮球被破坏,曼朱基奇右脚抽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21分钟,尤文前场左路吊入禁区内,贝纳蒂亚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6分钟,坎塞洛前场右路右脚传中,曼朱基奇甩头攻门,皮球被唐纳鲁马没收。

  第33分钟,苏索大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39分钟,苏索传球,伊瓜因禁区中路左脚停球,皮球打在贝纳蒂亚张开的手臂上,主裁判跑向场边观看VAR视频回放,经过VAR视频回放后,主裁判认为,贝纳蒂亚禁区内手球并判给米兰一粒点球,伊瓜因操刀右脚推射,皮球被什琴斯尼碰了一下变向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上半场,AC米兰主场0-1落后尤文图斯。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左路右脚低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51分钟,C罗大禁区弧顶外左脚远射,皮球击中萨帕塔面门,后者受伤倒地,经过队医的治疗后,萨帕塔重返球场。

  第55分钟,贝纳蒂亚中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桑德罗前场左路底线附近左脚倒三角传中,C罗插入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皮球被唐纳鲁马扑了一下后没收。

  第57分钟,迪巴拉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外沿弹出底线。

  第66分钟,伊瓜因前场左路横向盘带右脚爆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68分钟,尤文快速反击,C罗后场带球长途奔袭大禁区前沿左脚低射,皮球被唐纳鲁马侧身扑了一下抱住。

  第77分钟,伊瓜因前场中路横传,罗德里格斯插上禁区前沿左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81分钟,拉克索尔特后场解围不远,坎塞洛前场右路断球突入禁区右脚抽射,唐纳鲁马侧身扑球脱手,C罗禁区中路右脚抽射破门锁定胜局,AC米兰0-2尤文图斯。

  第84分钟,贝纳蒂亚头球冲顶,伊瓜因撞人犯规,主裁判向伊瓜因出示黄牌,伊瓜因十分不满向主裁判咆哮,主裁判直接向伊瓜因出示红牌,伊瓜因显得更加愤怒,队友们纷纷上来劝慰伊瓜因。

  最终,尤文图斯客场2-0完胜AC米兰。

更多关于"尤文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好消息!伊瓜因即将复出迎战老东家尤文图斯

伊瓜因本赛季开始前从尤文租借加盟米兰,上周末米兰客场1-0小胜乌迪内斯,伊瓜因右髋受伤,上半场就被换下。起初,大家认为伊瓜因只是擦伤,但是阿根廷人感到阵痛,这引起了米兰的 ……[详细]

克里希托:尽管尤文很强,但国米夺冠并非不可能

近日,热那亚后卫克里希托接受了《IlMattino》的采访,他表示尽管尤文非常强大,但本赛季国际米兰仍旧有希望争夺意甲冠军。他说道:“我认为国际米兰也处在冠军的争夺行列之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