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分析:塞维利亚西班牙人上演【矛盾大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周日064 西甲 塞维利亚 VS 西班牙人

  比赛时间: 2018-11-12 01:30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01:30,2018/2019赛季西甲联赛将继续进行,本轮的焦点战,当属积分榜第三名与第四名的直接交手,塞维利亚坐阵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两队目前积分差距只有一分,本场的胜负将有机会产生排名变化,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名副其实的"矛盾"大战。



  塞维利亚周中远征土耳其,出战欧联杯第四轮的比赛,结果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凭借穆列尔的一传一射,以及巴内加最后时刻的绝杀,塞维利亚客场一球险胜对手阿卡沙,目前排名小组第一,掌控小组出线主动权。而算上这场胜利,塞维利亚最近五场比赛三胜两平保持不败,表现出色,而联赛方面,本赛季塞维利亚前十一轮联赛已经打入22球,场均进球达到两球,是整个西甲除了巴萨之外进球数最多的球队,甚至比皇马和马德里竞技都要多出六球,球队锋线球员们百花齐放,安德烈席尔瓦本耶德尔分别打入七球和五球,不过本场比赛两人均有可能缺战,对球队进攻多多少少会产生影响,如果两人最终都无法上场,那本场比赛塞维利亚进攻端便需要依靠三号射手萨拉维亚组织进攻,本赛季萨拉维亚作为中场核心为球队在联赛中贡献了四个进攻,此外还有四次助攻,如果他能有所表现,塞维利亚本场比赛还是不容小觑。



  西班牙人方面本赛季异军突起,他们已改前几年中游球队的形象,前十一轮联赛仅输两场,目前积21分,力压本场对手塞维利亚以及皇家马德里,位列巴萨与马竞之后排名联赛第三,而且目前他们与榜首的同城死敌巴萨也仅相差三分,本场如果取胜将有可能进一步提升排名。而纵观本赛季鹦鹉军团的表现,他们能取得如此大突破主要是因为球队防守端有很大提高,他们赛季至今前十一轮仅丢八球,是目前西甲联赛中失球数最少的球队,比肩在全欧洲防守能力都数一数二的马德里竞技。而除了防守端稳健的表现之外,进攻端西班牙人也有亮点,箭头人物伊格莱西斯连续三轮取得进球,三场比赛一共打入四球,本赛季他已经打入六球,排名射手榜前四。

  不过西班牙人也存在问题,他们本赛季还不太擅长客场,他们至今只在副班长韦斯卡身上拿到过一场客场胜利,其余比赛非平即负,所以本场他们做客皮斯胡安也将迎来一场硬战。



  交锋往绩:两队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交手,塞维利亚先是在主场与对手握手言和,紧接着在第二回合做客对手主场,凭借穆列尔和萨拉维亚各自送出的一射一传,以及巴斯克斯的进球,塞维利亚客场三球大胜西班牙人,两回合一胜一平占据上风,而塞维利亚在上赛季第二回合中有出色表现的穆列尔和萨拉维亚本场比赛都将可以出场,西班牙人本场必须对他们有针对性的部署。



  比赛预测:两队现在目前分列积分榜的三四名,而且分别是联赛进攻表现第二好以及防守表现最好的球队,近期也都保持多场不败,表面看起来双方近况接近,而塞维利亚本周一周双赛,体能相对处于劣势,不过本场机构依然开出塞维利亚主让半球,从*来看是看好利矛将会刺穿坚盾,塞维利亚整体实力也确实在对手之上,再加上往绩占优,心理处于优势,西班牙人又不擅客战,本场塞维利亚应该可以延续往绩优势再下一城,看好塞维利亚。

  推介:塞维利亚(让半球)

  (阿朗)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塞维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A席双响贝尔失单刀 皇马0-3客负遭联赛首败

北京时间2018年9月27日4点,西甲第6轮,塞维利亚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纳瓦斯助攻A席推射率先破门,随后塞维利亚反击,A席补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贝尔中柱,弗兰克 ……[详细]

老橙西甲推荐:塞维利亚连胜强势延续或被阻?

比赛双方:西甲埃瓦尔VS塞维利亚比赛时间:2018-9-3000:30亚盘:主受让平手/半球9月30日凌晨一场西甲联赛,埃瓦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此役将是联赛排名第1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