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欧冠-佩莱格里尼传射 罗马客场2-1中央陆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1:55,欧冠联赛小组赛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主场卢日尼基体育场迎战罗马的比赛准时上演。上半场比赛罗马队开场仅三分钟闪击破门,下半场中央陆军曾扳回一球,但随后他们被罚下一人,佩莱格里尼抓住一次机会完成破门。最终,罗马在客场2-1战胜了莫斯科中央陆军。

 


  主队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状态不佳,近五场比赛三负一平仅胜一场,上轮欧冠他们做客罗马三球完败目前排名小组第三。客队罗马最近的成绩还算不错,近五场比赛只输掉了一场,现在与小组内的皇家马德里同分排名小组第二。值得一提的是,狼王托蒂本场比赛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第3分钟,罗马队就取得了进球。罗马队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克里斯坦特高高跃起将皮球顶进了球门。

  第6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还以颜色。在左路一连串的配合之后,恰洛夫禁区在底线附近传中,但是皮球在中路被罗马队中后卫抢先一步解围。第17分钟,弗拉西奇在禁区外侧靠左路的位置打出一脚质量还不错的远射,但是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25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获得一个角球机会,皮球从右侧开出,中路比约尔顶到了第一点,但是角度太正,皮球被奥尔森牢牢抱住。第28分钟,罗马队在中路打出流畅配合,弗洛伦齐在禁区点球点附近得到队友直塞形成单刀,但是他脚下“拌蒜”,形成的打门没有力度,皮球直接被阿金费耶夫抱住。

  第33分钟,罗马队完成了一次不错的任意球配合。皮球从右路开出,前点克里斯坦特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完成了一次攻门,但是皮球没有打在门框范围内。

  之后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

  半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

  第50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中路打出了一连串配合,艾哈迈多夫在中路持球推进后直塞禁区内,西古德松拿球一领完成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莫斯科中央陆军1-1扳平罗马。

  第55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再受打击,球队后卫马格努松在防守当中放到了罗马前锋吃到黄牌,但是他之前因为手球已经吃到了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罚下!

  第58分钟,罗马队再下一城。佩莱格里尼在禁区内拿到皮球起脚打门得手,罗马在客场2-1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61分钟,罗马队完成一次快速反击,克鲁伊维特在中路持球推进,随后分球给哲科,哲科右脚晃过了对方后卫左脚完成了打门。但是因为没有打正部位,皮球被阿金费耶夫牢牢抱住。第66分钟,罗马队险些破门。佩莱格里尼将皮球开出,禁区内队友顶到了皮球,但是没有顶在门框范围内,皮球贴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随后,不甘输掉比赛的中央陆军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依旧加强进攻。第82分钟,罗马队得到一次不错的机会,在中场断球后弗洛伦齐打了一脚远射,皮球被阿金费耶夫扑出了底线。之后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在客场2-1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暂时升至小组第一。

 

更多关于"罗马 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有意马诺拉斯,尤文准备用鲁加尼交换

据意大利媒体《RaiSport》报道,尤文准备用后卫鲁加尼交换罗马后卫马诺拉斯。此前据媒体报道,尤文拒绝了切尔西对鲁加尼的报价,斑马军团接近与他涨薪续约至2023年。现据 ……[详细]

战罗马若出场 哈姆西克将追平队史出场纪录

10月29日凌晨,意甲第10轮比赛,那不勒斯对阵罗马,哈姆西克如果在本场比赛出战,他将以511次出场成为那不勒斯队史出场王。31岁的哈姆西克目前为那不勒斯出场510场打进 ……[详细]
罗马动态

罗马夏季官宣视频播寻人启事 已找到一失踪男孩

今夏意甲罗马俱乐部在官宣姆希塔良加盟的视频中,加入了一条寻人启事,现如今在这条寻人启事的帮助下,一名肯尼亚失踪男孩已经被找到并与家人团聚。罗马官方推特发布了这一消息,官推 ……[详细]

丰塞卡:姆希塔良帮我们控球 高位压迫非常重要

在罗马4-2击败萨索洛的比赛后,罗马主帅丰塞卡表示高位压迫是球队赢球的关键,此外他也特别夸赞了姆希塔良的表现。谈到罗马在本场比赛的发挥,丰塞卡表示:“季前赛我和哲科聊过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