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葡萄牙体育VS阿森纳前瞻:枪手冲击11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0点55分,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E组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将由葡超球队葡萄牙体育坐镇主场迎战英超球队阿森纳,这场比赛将关乎到小组第一的位置归属。

 


  【伤停情况】

  葡萄牙体育方面,萨林马蒂厄贝格尼斯图拉罗多斯特巴塔格利亚塞萨尔皆因伤出战成疑。阿森纳方面,科斯切尔尼詹金森奈尔斯因伤缺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科拉希纳茨切赫蒙雷亚尔因伤出战成疑。

  【葡萄牙体育】

  葡萄牙体育上赛季在葡超联赛积78分排名第三,获得一个欧联杯正赛资格,上赛季他们曾在欧联杯中闯进八强。葡萄牙体育本赛季在葡超联赛中前7轮取得4胜1平2负的战绩,整体状态一般,目前在联赛排名第五。在欧联杯前2轮比赛中,葡萄牙体育分别击败了卡拉巴赫沃尔斯克拉,收获2连胜,积6分,目前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此役将关乎到他们能够夺得小组第一的位置。葡萄牙体育前锋约瓦尼卡巴尔在前2轮皆有进球入账,状态不错,另外,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蒙特罗等球员近期皆有不俗的表现,能够对阿森纳的后防线造成一定的麻烦。葡萄牙体育各项赛事近5个主场皆获胜,主场作战状态值得信任,其中3场实现零封。

  【阿森纳】

  阿森纳本赛季在开局2连败的情况下,逐渐步入正轨,自在英超联赛主场3-1击败西汉姆联之后,球队至今未尝败绩,收获各项赛事十连胜,要知道,枪手上次取得各项赛事十连胜,需要追溯至2007年,当时的主帅还是温格。在埃梅里的执教下,阿森纳近来团队合作十分和谐,且球员逐渐适应了主帅的风格,配合行云流水,阵中奥巴梅扬厄齐尔等球员状态不俗,尤其是奥巴梅扬,他的射门转化率达到了33%,在这十场比赛中,埃梅里的球队场均攻入3球攻击端表现十分突出,若能延续这样的势头,延续胜绩并不是难事。在欧联杯小组赛前2轮,阿森纳同样击败了卡拉巴赫和沃尔斯克拉,拿到6分,凭借着净胜球优势位居小组第一。目前,心态是阿森纳的最大优势,气势如虹的他们此役虽为客场作战,但场面上不会落于下风,更不会怯场,或许还能给对方带去不小的麻烦。

  【看点】

  阿森纳目前已经收获各项赛事十连胜,如果能够在欧联杯赛场延续,又是一个新的纪录诞生,球队上下也希望不仅在联赛中争取更好的名次,也能够在欧战赛场做出一番成绩,埃梅里可是曾经带领塞维利亚夺得欧联杯三冠王的主帅!从这点上看,阿森纳自然是更有优势。

 

  (Allison)

更多关于"葡萄牙体育 阿森纳"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扎卡:与争取欧联杯夺冠相比 要将英超放在首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与争取在欧联杯夺冠相比,阿森纳必须把在英超联赛中争夺前四放在首位。扎卡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想要重 ……[详细]

坎贝尔:现阶段阿森纳问题在于中场 战术也有问题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阿森纳后卫索尔-坎贝尔认为,目前阿森纳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场而不是后卫,现在的阿森纳中场球员缺乏着应有的态度。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