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拉莫斯:我期待能得到更好的欢迎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在欧国联西班牙2-1英格兰的比赛中,拉莫斯收到来自温布利球场球迷的嘘声,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了不满。


  拉莫斯在去年欧冠决赛皇马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在防守红军球星萨拉赫时因身体对抗导致其受伤,自那以后一直受到球迷的口诛笔伐。

  “我希望能得到更好地欢迎,”拉莫斯在赛后采访中说道,

  “他们一直记着欧冠决赛中的一件事,但却没人记得我和我家庭和孩子收到的死亡威胁。”

  “在恩里克执教后我们开始了一个新的时代,他非常经验丰富,没有比在温布利赢得一场胜利更好的方式来开始这个时代了。”

  “失败是一支球队在场上比赛却没有灵魂,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竭尽全力做到了,而这对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来说只是最低的要求。”

  这场比赛在后防线上与以往有所不同,在皮克从国家队退役后,熟悉的皮克、拉莫斯双中卫组合不复存在。

  对此拉莫斯谈道:“皮克是一位伟大的中后卫,他可以改变比赛,多年以来他为我们的国家队完成了非常出色的任务。”

  “但我们要向前看,我们的其他队友也很棒,纳乔今天就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present)

相关新闻

拉莫斯:不在乎观众反应 渴望西班牙重回巅峰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02:45,欧国联将迎来西班牙和英格兰的强强对话,比赛将在英格兰的温布利球场进行,赛前拉莫斯在采访中表示不在意温布利球场可能存在的英格兰球迷的不欢迎行 ……[详细]

7M晚报:女足被压哨绝杀憾失金牌!欧联抽签结果出炉

亚运-90分钟遭对手绝杀!中国女足0-1日本摘银牌北京时间8月31日19点30,2018年亚运会女足决赛进行,中国女足0-1遭日本女足绝杀。第90分钟菅泽优衣香头球冲顶攻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