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大势:C朗未上力 祖记让唔起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蘋果日報

  周六新一季意甲正式开锣,毫无疑问,所有眼光都聚焦在揭幕战卫冕的祖云达斯作客基尔禾的比赛之上。今季祖云达斯加入了天王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以及有安利简恩等猛将加盟,实力提升不少。然而,新兵众多之下,料仍需时融合,加上基尔禾主场战绩不俗,祖记难大胜,让球半/两球撑基军下盘。


  基尔禾主场战力足


  意甲风头趸祖云达斯今年在夏季转会市场动作频频,有C朗以一亿镑来投外,亦成功于拜仁慕尼黑买断巴西翼锋杜格拉斯哥斯达,另外有德国中场安利简恩从利物浦免费来投,更有旧将邦路斯从AC米兰回归;即使效力了球会25年的中场忠臣马治斯奥,刚于周五正式宣佈离队,但球队整体阵容始终是加强不少。


  祖记季前热身赛表现不俗,远赴美国进行四场热身赛,收穫一胜两和一负。不过,一众有份参与世界盃的国脚如C朗、保罗戴巴拿以及文迪苏杰等均未有参与,只回到都灵的大本营集训。虽然相信一众新兵今仗都会悉数正选上阵,但默契存疑,未知今仗表现会否有所影响。


  主队基尔禾上季季尾凭出色的主场成绩,成功摆脱降班漩涡,以第14名留在意甲,夏季转会窗亦相当积极,买入两位在意甲征战多年的祖尔奥比及托莫域,年初以借用身份为球队射入三球的基亚卓尼利,亦正式由拿玻里加盟,今仗誓踢身价波。连同上季季尾两场主场赛事,基尔禾已经五连胜,证明主场有保证,今仗在地头至少可避免大败,受让球半/两球下,下盘可捧。


  拿玻里作客难赢拉素


  周六晚亦有另一场意甲,由去季亚军的拿玻里作客上季错失欧联席位的拉素。今季拿玻里改由安察洛堤执教,但转会市场未见太投入。相反主队虽有菲腊安达臣离队,但签入西维尔中场祖亚昆哥利亚,加上去季的主将如恩莫比尼、路尔斯阿拔图,以及多番传出离队的米连高域沙域仍在阵,实力有增无减,平手盘撑拉素。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切沃"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大势:巴塞炒硬艾拉维斯

西甲卫冕之师巴塞隆拿,周六联赛首度出师,主场迎战艾拉维斯;巴塞挟刚捧西超盃馀威,边缘人奥士文尼迪比利等为本身位置更急需争取表现,艾军季前赛战绩平平,信巴塞首战即开杀戒,「 ……[详细]

英冠攻略:列斯联夫添炒得「洛」

前英超名门列斯联绝对是今季英冠其中一支表现最亮丽的球队,中前场个个识入波,在周六的联赛迎战「升班马」洛达咸时又可以「夫添」,就算要让到一球/球半,仍不嫌多,照捧上盘。洛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