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聪心直说:皇马爆「基」冇难度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蘋果日報

  新季西甲今周展开,巴塞隆拿今季积极增兵,为的除了卫冕,更希望重夺欧联;马德里体育会来势汹汹,至于皇家马德里在重心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离队下锋力减弱,但首周打吡迎基达菲仍足「大」胜。

  今季西甲其实周五已展开,首天安排两场赛事,揭幕战是基罗纳对华拉度列,之后有贝迪斯对利云特;执笔时暂未知道这两场赛事结果,但重返西甲的华拉度列是今季西甲班费最少的球队;华拉度列与华历简奴及侯尔斯卡三队「升班马」今夏合共只花了500万欧元扩军,银码之少与英超实难比较。

  西甲今季争标相信仍离不开巴塞、皇马及马体会:后者刚在西超盃挫皇马捧盃,但更值得注意是成功挽留高甸及基沙文,显出野心。至于皇马有C朗离队,暂时只签入泰拔高图尔斯一名大牌,其实皇马早早心仪车路士的夏萨特,能否成事快将揭晓。

  巴塞今季主要目标会是争夺欧联冠军,前线多了巴西左翼马尔甘,另外,维达尔从拜仁加盟也有相当助力,惟新兵融入需时,可能要多点时间才可发挥最好水准。华伦西亚今季实力有增无减,与向来平稳的维拉利尔应可在前列佔一席;西维尔及毕尔包等同样易帅,后者以癌病刚癒的贝利素执教令人有点期待,首战对雷加利斯可看好。

  皇马周中失落欧超盃,主力华拉尼及却奥斯等尚未回复佳态,可能球迷会对过去数季有好演出的门将基罗拿华斯失宠感可惜,但皇马组军方式向来如此,明日对基达菲级数有别,仍可「大」捷。

更多关于"西甲 皇家马德里 基达菲"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丘胜之道:白礼顿[半和]好路

周日英超尾场,白礼顿将于主场福地运通球场迎战开季状态一般的曼联。实力平平的白礼顿虽然上季才首次升上英超,但在领队晓顿运筹帷幄下,最终以第15位完成赛季成功护级。值得一提, ……[详细]

牛气冲天:曼城拆「哈」放心捧

英超刚开锣,首轮赛事列强全袋三分,曼城压倒兵工厂亦不算意外,而明日乘胜出战哈特斯菲尔德,有条件大胜全取三分。世界盃过后,大球会的球员基本上在两个球季之间没有充足的恢复,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