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超盃重心:马体会患世盃后遗症撑皇马上盘捧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苹果日报

  欧洲超级盃周三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举行,由两支马德里球队交手,欧联冠军皇家马德里火併欧霸盃冠军马德里体育会;皇马欧联三连霸,虽然今夏扩军未算顺利,但宾施马、加里夫巴利等不受世界盃影响,加上马体会季前赛战绩平平,信皇马可于法定时间赢波捧盃,让平/半取上盘。


  皇马今夏在转会市场仍然备*目,但意外地不是重磅收购,而是重磅出售,首席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以逾一亿欧元转会费加盟祖云达斯,BBC组合拆伙,皇马求购的「替代品」,包括夏萨特、尼马等仍未成事,暂时仍要以「双B」宾施马及加里夫巴利支撑前线。幸好两人因不同原因没有参与今年世界盃决赛周,享有真正暑假,比其他球星有更充裕的休息,因此于季前赛已冒勇,上仗友赛3:1轻取AC米兰,双B各建一功,巴利更连续三场友赛取得入球。


  卢帅火速融入球队


  虽然暂未见前线顶级巨星加盟,但皇马今夏也花费超过1.2亿欧元扩军,包括收购了比利时门将泰拔高图尔斯,今仗可望演地标战(见另文),而奥迪奥苏拿、云尼斯奥斯祖利亚亦属潜质新星,增加阵容深度,球队逐步年轻化,亦有助摆脱C朗离队的影响。


  事实上,施丹功成身退后,皇马找来前西班牙国家队及青年军教练卢比迪古接手,亦是合适人选,毕竟阵中不乏西班牙国脚,如艾斯高、马高阿辛斯奥、丹尼施巴路斯等都曾在不同西班牙梯队与卢比迪古合作,预期卢帅可迅速融入球队。皇马破纪录欧联三连霸,也顺理成章连续三届出战欧超盃,之前两届均顺利捧盃,包括上届2:1击败曼联,今仗面对同市宿敌,战意更浓下,三连霸在望。


  基沙文归队未上力


  马体会今夏扩军一反常态,支出也达1.2亿欧元,在基沙文决意留队下,更是皇马及巴塞之后,争标的第三势力。不过受世界盃后遗症影响,教练施蒙尼的季前备战工作欠佳,上仗国冠盃比赛,纵有基沙文、卢卡斯靴南迪斯两位世盃冠军成员归队兼后备入替,仍然于主场以0:1不敌国际米兰,季前友赛只尝击败卡利亚里,战绩失望。虽然马体会在欧超盃表现亦不错,10及12年分别击败国米及车路士捧盃,但以球队一众世界盃国脚状态仍在水准之下,今仗受让也不值支持。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