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大势:撑贝迪斯上盘获「利」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苹果日报

  西甲今周揭幕,周五率先进行两场比赛,其中贝迪斯主场对利云特;主队今夏扩军积极,昔日金童简拿利斯亦见回勇,利军上季神奇护级,但作客力弱,信贝迪斯可旗开得胜,让半/一宜捧上盘。


  贝迪斯上季取得西甲第六位,取今届欧霸盃资格,球队扩军亦积极,最成功是乘士砵亭内乱,签入葡萄牙国脚防中威廉卡维奴,另外亦免费签入昔日皇马金童简拿利斯、日本左翼乾贵士等,以西班牙中型班来说,中前场星味甚浓。特别是简拿利斯,受长期伤患严重影响发挥,不过季前赛已见回勇,上仗对拉斯彭马斯个人梅开二度,协助贝军季前赛四连胜,今仗可领军全取三分。


  利军作客战绩差


  利军上季一度陷降班漩涡,不过三月换上新帅柏高卢比斯,竟然踢出五连胜,包括击败上季冠军巴塞隆拿,最终以15位完成联赛。不过今季有防中谢法臣拿马离队,就算签入尼高拉胡锡域等新兵,实力仍有所削弱。加上利军作客战绩平平,上季19场作客累积八败,更只得19个入球,今访气势如虹的贝迪斯,难保不败。


  同日西甲早场,由基罗纳主场对华拉度列;基军上季取第10位,球队以稳守见称,华拉度列凭西乙附加赛升班,级数有距离,但首战料先求不失为先,入球「细」可取。

更多关于"贝迪斯 利云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南球盃攻略:反攻高隆 聖保羅「大」晒

周四南球盃第二圈次回合,目前落後0:1的巴甲一哥聖保羅作客阿甲高隆,前者必須強攻對手,以該隊前鋒迪亞高蘇沙安達迪及利尼等老將的實力,今仗要搶作客入球不難,但就難保持不失, ……[详细]

英聯盃攻略:黑貓爭升班 寧信錫周三

前英超球隊新特蘭,今季已淪落到要在英甲角逐,因此,「黑貓」今季的首要目標一定是爭升班,盃賽反而次要,加上在周四的英聯盃首圈迎戰英冠的錫周三時又未能「夫添」,故今戰就算不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