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大势:巴塞炒硬艾拉维斯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蘋果日報

  西甲卫冕之师巴塞隆拿,周六联赛首度出师,主场迎战艾拉维斯;巴塞挟刚捧西超盃馀威,边缘人奥士文尼迪比利等为本身位置更急需争取表现,艾军季前赛战绩平平,信巴塞首战即开杀戒,「让球主客和」[-2]仍可热捧「主胜」。


  巴塞上季重夺西甲,今季目标指向联赛及欧联两大锦标,增兵甚为积极,收购球员支出冠绝西甲,翼锋马尔甘、防中维达尔等来投,就算有老将恩尼斯达转往日本发展,中前场竞争仍激烈;其中曾经是巴塞最贵收购的迪比利,却已沦为边缘人,幸上仗西超盃接应美斯助攻为球队奠胜,2:1反胜西维尔捧盃,教练华维迪暂时也安排菲腊比古天奴「打后一格」,出任左中场,迪比利更需把握机会争取留队,以巴塞近季开季战绩甚佳,已连续九季开季首战全取三分,前季更以6:2狂胜贝迪斯,今仗[-2]仍信心十足。


  维拉利尔难让皇苏


  艾军上季以14位完成联赛,成绩尚可,球队仍由巴塞名宿艾比拿度领军,新一季组军尚有好消息,包括买断瑞典前锋约翰古达迪,也借用史云斯中坚巴斯顿等,但球队季前赛表现一般,累积三胜两和两负,对纽文西亚也失三球,今访鲁营亦凶多吉少。


  同日其他西甲,维拉利尔主场对皇家苏斯达,维军有老将辛迪卡索拉回流,但仍有般奴苏利安奴因伤缺阵,皇苏季前赛战绩平稳,受让平/半可敲下盘。(球赛编号:星期六65;now632台明日2:15am直播)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艾拉维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冠攻略:列斯联夫添炒得「洛」

前英超名门列斯联绝对是今季英冠其中一支表现最亮丽的球队,中前场个个识入波,在周六的联赛迎战「升班马」洛达咸时又可以「夫添」,就算要让到一球/球半,仍不嫌多,照捧上盘。洛达 ……[详细]

美职联大势:海湾者银河爱斗「大」

西雅图海湾者虽然只排美职联西岸第八名,不过近期气势如虹,近八轮联赛豪取六胜两和,包括近期的五连胜,周六美职主场斗有伊巴谦莫域挂帅的洛杉矶银河,赢面无疑较高,但考虑到银河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