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18/19赛季英超前瞻之热刺:新白鹿巷摆出最已阵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本周末,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就将拉开序幕。作为英超BIG6的热刺,今年夏天却在转会市场上按兵不动,不仅没有引进任何球员,也没有放走任何球员。让人难以想象按兵不动的热刺究竟在筹划什么?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由于白鹿巷翻新,热刺不得不暂时将主场更改为温布利大球场,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依然留在了英超前四,拿到77分获得联赛季军。他们自16/17赛季对阿森纳完成弯道超车后,连续第2个赛季将死敌压在身后,热刺已逐渐成为北伦敦之王。同时热刺摆脱了在欧战赛场上送分童子的人设,他们在欧冠取得了突破,可惜在16强被老练的尤文图斯逆转淘汰。

  而近几个赛季热刺每年都在进步,但每个赛季都在争冠路上遭遇拦路虎。上赛季的曼城,上上个赛季的切尔西,即使在众星陨落的15/16赛季,他们也没能在莱斯特城手中拿走冠军。上个赛季热刺虽然有出色发挥,但相较16/17赛季他们已显得有些泄气,他们在排名、积分、进球数和失球数都有所下滑。

 


  热刺最已阵

  转入:无

  转出:无

  在今夏的转会窗口,热刺成为了英超唯一一支没有引援的球队,也是欧冠联赛唯一一支没引援的球队,还是五大联赛唯一一支没引援的球队。热刺今夏竟然没有任何引援,确实令人觉得匪夷所思。但是热刺敢于这样操作,当然也有他们的资本,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6.2岁,当年的青年军已逐步成长起来。据欧足联把过去14支欧洲杯冠军的年龄相加,得出冠军球队平均年龄为26.5岁。或许这支青年军已到了成熟时,波切蒂诺对目前的球队班底相当满意。

 


  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估值,热刺总身价约为8.34亿欧元,在20支英超球队中,排名第5。其中当家球星哈里凯恩身价高达1.5亿欧元,他上赛季打进30个英超进球,打破个人英超进球纪录,并且拿到了世界杯金靴。另外凯恩已连续4个赛季进球数在20+,他每年都在持续的进步,新赛季他的进球数至少应在25球以上。或许最强之人已在阵中,热刺已无需在转会市场上花大价钱购买球星。

 


  另一大原因,或许由于热刺斥资10亿欧元重新修葺了新球场,新白鹿巷从能容纳36000人提升到了62000人,这也将大大提升提高门票收入。新赛季白鹿巷的门票价格,将超越北伦敦死敌阿森纳,成为英超票价最高的球场。但在球队收回成本之前,恐怕需要牺牲的是球队的转会资金。这也难怪主帅波切蒂诺表示,新赛季零引援,这和新球场也有关系。说起热刺修建新球场,这与当年的阿森纳颇为相似,那么热刺会甘心走死敌阿森纳的老路吗?

  首发阵容预测

 


  赛季展望

  热刺近3个赛季冲击冠军失败,连续多年失利后,热刺对于争冠的信心和冲劲已经不足,加上今夏零引援的操作,要寄望于热刺夺取英超冠军已不太现实。但是他们在波切蒂诺一步步的调教下,已成为英超最强球队之一。热刺的主力阵容,搭配合理,没有太大的短板,而且当家射手凯恩已成长为世界级前锋。新赛季的热刺,依然是英超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有实力继续留在英超前四。

  但是对于一支英超强队来说,仅依靠一套班底作战显然会过于薄弱,对手比较容易摸清他们的套路,况且主力与替补之间实力相差较大,替补阵容较为单薄。热刺未来一个赛季更是要面临四线作战的局面,而且英超还有圣诞魔鬼赛程。新赛季热刺恐怕在足总杯联赛杯不会走得太远。他们的主要战场将是英超和欧冠,英超方面要保住前四应该问题不大,但他们的排名很难有提升空间,甚至还有较上赛季下滑一位的可能性。至于欧冠方面,热刺要在小组出线难度不大,即使不幸落入死亡小组,他们也有能力突围而出,所以欧冠方面他们保底16强。

  英超预测:第4
  欧冠预测:16强保底
 
  (迷尼罗)

相关新闻

曼联传奇:曼联争英超根本没戏 已距曼城越来越远

在经历过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后,曼联自然希望在接下来的赛季能有所进步,英超冠军会是他们尽力争夺的目标。但是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认为,曼联缺乏竞争力。“当你看曼城,可能还有利物浦 ……[详细]

10亿镑!足坛最贵11人豪阵 C罗领衔 英超占6席

如今的转会市场可谓是愈加疯狂,球员的转会费也是越来越高。BTSport评选出了足坛最贵的11人阵容,他们的总转会费近10亿英镑,英超总共占据了6席。锋线上的3人分别是巴黎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