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国际冠军杯-恩昆库破门波斯托拉基绝杀 巴黎3-2马竞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30日19:35,2018年国际冠军杯新加坡赛区的一场比赛在巴黎圣日耳曼马德里竞技间进行。上半场加梅罗比埃托分别错失良机,恩昆库首开纪录,下半场穆萨-迪亚比抽射中框,穆萨-迪亚比扩大领先,莫雷霍为马竞扳回一球,贝内德打入乌龙,波斯托拉基补时绝杀,最终巴黎3-2战胜马竞取得本届赛事的首场胜利。


  巴黎在上场比赛1-5不敌阿森纳,而马竞则是在此前通过点球4-2战胜阿森纳。本场首发方面,迪马利亚和维拉蒂领衔巴黎阵容,马竞方面胡安弗兰出任队长,加梅罗和比埃托搭档锋线。

  第3分钟马竞后场长传,特拉普出击将球没收。第4分钟迪马利亚被莫亚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他亲自主罚被阿丹封出。

  第8分钟马竞险些破门,加梅罗左路抹过拉斯-迪亚拉后横传,科雷亚打门被特拉普出击用腿挡出。

  第10分钟洛赛尔索禁区外远射被后卫一挡,恩昆库禁区内头球一甩偏出立柱。12分钟马竞错失良机,科雷亚中场送出精妙直塞,加梅罗得球单刀突入禁区推射高出横梁。

  16分钟迪马利亚在罗德里戈的干扰下没能控好皮球。21分钟拉比奥特左路传中,库尔扎瓦禁区内凌空倒钩没能踢正部位。

  24分钟巴黎连续小范围的传递配合后洛赛尔索打门被蒙特罗用头挡出。25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凌空抽射偏出立柱。

  31分钟拉比奥特分球,洛赛尔索跟上推射没能踢上力量。32分钟巴黎取得领先,里曼右路传中马竞后卫解围没有踢到,库尔扎瓦打门击中胡安弗兰变线,恩昆库门前轻松补射得手,1-0,巴黎领先。

  41分钟马竞再失良机,罗德里戈禁区内抢断后分球,比埃托打门被里曼门线上挡出。

  43分钟莫亚禁区外抽射被特拉普倒地没收。1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巴黎暂时1-0领先马竞。

  易边再战维拉蒂、迪马利亚等人都被替换下场。47分钟巴黎替补登场的小将乔根出现受伤情况被波斯托拉基替换下场。50分钟马竞开出角球,罗德里戈头球高出横梁。

  53分钟蒙特罗回传球力量稍小,小维阿抢在阿丹身前捅射稍稍偏出立柱。55分钟科雷亚直塞,加梅罗领球突入禁区打门太正被特拉普没收。

  56分钟巴黎中路分球,小维阿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阿丹挡出。62分钟马竞再失良机,胡安弗兰右路下底横传,穆尼奥斯后脚跟没有打正,比埃托后点反应不及同时偏出。

  63分钟穆萨-迪亚比中路连续突破后抽射被阿丹挡出,随后扎格雷补射又被后卫挡出。66分钟穆萨-迪亚比禁区外一脚精彩的外脚背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后弹出。

  72分钟巴黎扩大领先,马竞后场传球被小维阿抢断,后者分球,穆萨-迪亚比左脚抽射远角得手,2-0,巴黎领先!

  75分钟马竞扳回一球,角球进攻中奥拉贝抽射被特拉普挡出,随后莫雷霍两脚补射破门,2-1,马竞落后一球。

  81分钟马竞角球被第一点解围,卡罗外围40米远射偏出立柱。85分钟马竞前场反抢后博尔哈推射没能踢上力量。

  86分钟马竞扳平比分,巴黎球员后场解围失误,博尔哈禁区内横传被贝内德挡入自家打门,2-2,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补时第3分钟波斯托拉基前场抢断后晃开防守左脚兜射远角得手,3-2,巴黎领先!

  最终巴黎3-2绝杀战胜马竞。

更多关于"巴黎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际冠军杯马竞vs阿森纳首发:莱诺奥巴梅杨领衔

北京时间7月26日19:35,国际冠军杯的一场比赛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办,由马德里竞技对阵阿森纳。赛前,首发名单出炉。阿森纳首发:19-莱诺、31-科拉希纳茨、16-霍 ……[详细]

国际冠军杯:常规时间1-1 点球大战马竞4-2阿森纳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9点30分,国际冠军杯新加坡赛区的一场比赛开打,马德里竞技迎战阿森纳。第4分钟,拉卡泽特右路禁区肋部杀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后点奥巴梅扬迎球爆射,碰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