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莱诺:切赫一直是我的榜样 我要为主力位置而努力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虎扑

  阿森纳新援莱诺早在2011年就和切赫交过手了,当时他代表勒沃库森欧冠小组赛遇到了切尔西。当时勒沃库森客场0-2告负,主场2-1取胜。而现在,莱诺和切赫成为了俱乐部队友,他们将争夺阿森纳主力门将的位置。


  莱诺说:“切赫有很多的冠军奖杯,职业生涯非常伟大,现在他依然是伟大的门将。我必须专注于自己的表现,不断努力,争取成为教练在门将位置上的首选。我每天都能在切赫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踢过很多比赛,经验非常丰富。尽管我也有一定的经验,但他的经验比我更丰富,所以我要向他学习。”

  “我小时候一直很钦佩切赫,我还记得我19岁第一次参加欧冠比赛,对手就是切赫。赛后他称赞了我。”

  赛场之外,切赫非常喜欢音乐,特别是打鼓。不过莱诺的歌声就有点要命了,他很难成为切赫乐队的主唱,莱诺笑着说:“也许你们已经见过我不得不唱歌的视频了,那是一首德国歌,我唱得太烂了。”

  莱诺参加了阿森纳同PSG的比赛,他说:“我感到很兴奋,我喜欢阿森纳,也喜欢阿森纳的踢法。周六的比赛,我们按照教练的意愿来传球,我拿球时有很多球员在接应。”

  埃梅里喜欢高位逼抢,这意味着莱诺必须习惯清道夫型门将的踢法:“当我们高位逼抢时,我需要前压控制好空间。当然,这样的风险比较大,但这是教练的安排,我们要控制好空间,我在德国也踢过这样的比赛,这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谈到他和切赫谁将成为主力门将,莱诺说:“我不知道,我会全力以赴,每天努力,让教练做决定吧。”

更多关于"阿森纳 切赫 莱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暂缓登陆欧洲 阿根廷国脚梅萨和国内球队续约

7月30日讯阿根廷国内联赛的独立队官方宣布,俱乐部和阿根廷国脚马克西-梅萨续约至2021年。梅萨今年26岁,上赛季在阿超出场19次奉献3球4助攻,此外还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 ……[详细]

邮报:切尔西欲开价3000万镑求购拉姆塞

《每日邮报》消息称,切尔西已经准备好在转会截止日之前为阿森纳中场拉姆塞开出一份报价。阿森纳中场和球队的合约还剩下1年的时间,目前双方还没有完成续约,埃梅里坚信这名27岁的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资 并非只靠球队资金完成转会

据《镜报》报道,根据业内人士的消息,阿森纳老板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入了资金,俱乐部并不是自有资金来进行转会操作。阿森纳球迷对今夏球队引援感到满意,他们签下了尼古拉斯-佩佩、 ……[详细]

埃梅里:萨卡托雷拉表现很好 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

在阿森纳客场3-0战胜法兰克福后,埃梅里在赛后采访时表示:今晚赢球是因为年轻球员表现很好,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在上周2-2战平沃特福德的比赛后,埃梅里遭到了许多批评,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