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复出遥遥无期 张伯伦或将错过2018/19赛季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虎扑

  利物浦中场大将张伯伦因为此前的伤病可能会错过接下来一整个赛季。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透露了张伯伦伤病的恢复情况,这名24岁的英格兰中场可能将因伤错过2018/19赛季绝大部分的比赛。如果他能在赛季结束前复出,那将被视为是一种奖励。


  张伯伦是在今年四月份对阵罗马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受伤的,在一次抢断过程中导致了他的膝关节多条韧带损伤。8天之后,张伯伦接受了手术,这也是唯一的一次手术,手术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按照张伯伦的要求,当时他没有向队友透露他需要恢复的时间,因为,他不希望自己这样的消息让正在欧冠赛场上努力奋战的队友们分心,他的康复计划仍然符合手术后的时间表。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主教练克洛普表示,“我感觉,现在是时候告诉大家,对于张伯伦来说,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将专注于康复与恢复。”

  克洛普说:“我们从他受伤后的第一天就知道了,手术成功之后我们确信了。我希望所有人都能负责任地对待这个消息。没有变化,没有挫败感,这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和计划。最新的消息是,现在我们正在公开更多的细节。”

  “这就是典型的张伯伦,他不想让这个消息在赛季结束时给大家带来阴影,而且说实话,我们认为我们可以等到适当的时机再告诉大家。”

  “他的手术是在我们第二回合对阵罗马的比赛当天做的,手术非常成功,而且他的康复工作做得也进展的非常好。但事情的真相是,我们在准备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并且知道在大部分的比赛中,他不会与我们一同出现在场上,如果我们看到他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回到赛场了,那将会是一个奖励。”

  “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张伯伦是我们接下来的几个赛季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在于做正确的事,不要着急,张伯伦对我们的处理方式完全认同。”

  “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即使在不踢球的时候,他也是球队的重要成员。我迫不及待地想让他回来与我们一起比赛,但我们将耐心等待他的归来,我们将展示出足够的耐心,确保他准备好回归球队继续未竟的事业,此时时刻他是欧洲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 英格兰 罗马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伯伦:只能在看台上观看世界杯很难受

据《天空体育》消息,近来接受媒体采访的利物浦中场张伯伦向记者承认在观众席观看英格兰对阵突尼斯的比赛对他来说是十分艰难的。张伯伦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面对罗马的比赛因膝 ……[详细]

张伯伦膝盖手术后或需休战至今年11月

据《回声报》报道,利物浦中场张伯伦很可能将休战至今年11月。这名中场在此前与罗马的欧冠半决赛中伤到了膝盖韧带,他为此接受了手术。手术获得成功,张伯伦目前已经开始了复健工作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