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曝费基尔两次表明想去利物浦 世界杯后双方或重启谈判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据《镜报》报道,记者大卫麦多克透露,费基尔里昂主席表明,自己仍然想要前往利物浦踢球。

 


  法国球员费基尔目前正跟随国家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且杀入了决赛。而在今年6月份,费基尔与利物浦之间一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这笔交易甚至已经达成一致,转会费为5300万英镑,仅差签字,但在体检过程中,利物浦队医认为费基尔的膝盖伤势会影响到往后的发挥,俱乐部向里昂方面要求降低转会费,但里昂方面不松口,双方谈判只能破裂。

  在世界杯期间,费基尔两次与里昂主席奥拉斯(Aulas)会面,奥拉斯也与费基尔的经纪人贝尔涅斯(Jean-Pierre Bernes)进行了一番谈论。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转会条款没有修改,利物浦是不会重返谈判桌的,奥拉斯其实只需要同意修改条款,根本不用降低转会费,利物浦就会重返谈判桌。

  费基尔此前膝盖十字韧带断裂,这对球员来说,是十分严重的伤势,为了修复,他做了移植手术,手术十分成功,费基尔重返赛场,但是他能否维持长期的健康,还需要担忧。

  这份修改条款的合同中会显示,费基尔的转会费支付期将覆盖整个合同期,也就是说,利物浦不会一次性付完转会费,而是要看费基尔的健康情况。另外,利物浦会提供给费基尔一份为期五年,周薪12万英镑的合同。

  费基尔的经纪人很清楚利物浦的立场,而且他们也已经向里昂方面表明,这名球员想要去安菲尔德踢球。费基尔的经纪人在里昂和利物浦谈判破裂之后,曾表示,要把球员带到皇马,又说和曼联方面有接触,最近又暗示他想留在里昂。所有的一切,他应该只是想要确保费基尔能够以5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他想和利物浦再谈一次,而里昂也知道,费基尔想要实现这个梦想。

  目前里昂方面正在寻找接替费基尔的球员,奥拉斯已经接受,他需要和利物浦谈谈,当然,这一切都得在世界杯结束后才能开始,如果奥拉斯能够在条款上让步,这笔交易有望完成。

  (Allison)

 

更多关于"里昂 利物浦 费基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利物浦重启费基尔转会谈判 这次准能成?

据《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将重新开启费基尔的转会谈判。在世界杯之前,里昂曾官方宣布与利物浦谈判破裂。今年6月份,利物浦曾对费基尔提出报价,红军愿意为他支付5300万英镑, ……[详细]

里昂主席:很多球队对费基尔感兴趣 包括皇马

近日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在接受媒体RTFrance采访时透露,很多俱乐部都对里昂中场费基尔感兴趣,这其中包括皇马。“是的,在那个阶段,他很可能去利物浦,我已经给这桩转会开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