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C罗遭遇乌拉圭混凝土式防守 要当最佳射手还得继续闯关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作为俄罗斯最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索契的气候一直相当舒适宜人,但这两天,气温却明显升高。有人开玩笑说,那是因为C罗来了。


  没错,葡萄牙队明晨将在1/8决赛中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这是对C罗的一大考验,对面有他再熟悉不过的超级射手苏亚雷斯,一个是皇马核心,一个属巴萨神锋,两人在西甲的国家德比中已鏖战过太多回。当然,想要攻破小组赛中一球不失、堪称本届世界杯最稳的乌拉圭防线,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但C罗终归是C罗,千钧压力之下,他依然举重若轻。葡萄牙队昨天的赛前训练,C罗轻松自在。他习惯性地把短裤的裤脚卷起,不时掀起球衣露出几块腹肌,吸引着摄影记者的目光。面对镜头,他还做出剪刀手的胜利手势,显然心情大好。

  训练场的门外,依然聚集了数量众多的球迷,绝大部分都是来看C罗的,他来一趟不容易。明明知道不可能走近偶像,也一样痴心等候,哪怕只是远远地看一眼大巴上的剪影就心满意足。而更疯狂的是在索契体育场外,一张原价不到1000元人民币的普通二等票,在黄牛手中竟然开价超过1万元,至少翻了10倍。没办法,C罗就是这样红。

  “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C罗拥有的顶级实力让他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够控制他。我们不得不依靠全队的努力来防守,试图限制他的发挥。”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这样表示,他很清楚自己所面对的对手是怎样的角色。

  当然,乌拉圭绝不会甘拜下风。他们可能是小组赛中状态最好的一支球队之一,小组赛三战全胜,而且零失球头名晋级,哪怕巴西 法国 比利时也没做到。前场双枪苏亚雷斯、卡瓦尼都是一等一的锋线杀手,两人组成的豪华进攻线不会比霸道总裁C罗差。

  更重要的是,乌拉圭的混凝土式防守,或许是C罗之前没遇到过的。后场戈丁吉梅内斯两大马竞铁卫组成的钢铁防线,想要突破他们实在不易。

  C罗想要冠军,他还想要当最佳射手,他必须带着队友们前进。打破乌拉圭队零失球的纪录,就是C罗的使命,谁让他是C罗呢?

更多关于"葡萄牙 C罗 乌拉圭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乌拉圭主帅:队中没有一人能阻挡C罗 戈丁也不行

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队中无人能阻挡今晚的对手C罗。不过,乌拉圭是本届世界杯至今唯一一支没有丢球的球队。“当对手是C罗时,我们都尽一切力量取得最棒的结果。 ……[详细]

葡萄牙成本届世界杯唯一晋级的洲际大赛卫冕冠军

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结束,葡萄牙成为了上届洲际大赛冠军中唯一“活下来”的球队。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和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都被淘汰,非洲杯冠军喀麦隆、大洋洲国家杯冠军新西兰、美洲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