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伊朗主帅:管你是梅西还是C罗 肘击就该吃红牌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伊朗1-1逼平葡萄牙,最终位列小组第三被淘汰出局。赛后,伊朗主帅质疑VAR技术,认为C罗梅西这样的大牌受到了区别对待。



  本届世界杯,视频助理裁判(VAR)首次使用,这项高科技使得本次大赛点球数量众多,伊朗与葡萄牙的这场比赛,主裁判就通过回看视频,判罚了两个点球。

  当值主裁还通过VAR认定C罗肘击普拉利甘吉,并给了葡萄牙球星一张黄牌,而在奎罗斯看来,C罗的动作理应得到红牌,主裁判不应该区别对待。

  奎罗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吐槽,“我们是教练,我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想看看场上的情况,因为我们看的不是很清楚,但裁判不允许我们看。”

  “事实上,你们通过VAR中断比赛,按照规则肘击应该得红牌,不管你是梅西还是C罗,肘击都应该吃到红牌!”

  “我心中的疑惑不是针对裁判的,而是关乎态度、勇气和性格,主裁判做出的决定,必须要让每个人弄个明白。”

  “在我看来,因凡蒂诺先生和国际足联,每个人都必须承认,VAR使用情况并不好,这是事实,有太多人对此提出抱怨了。”

  “是谁做出了决定?我们有权知道。以前,我们都能接受裁判的误判。如果你们使用了VAR,那还能犯错?当你拥有了高科技,并且有5人坐在看台上仔细观察,他们会没看到肘击?饶了我吧,饶了我吧。”

更多关于"伊朗 主教练 葡萄牙 C罗 梅西 犯规"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最疯狂小组尘埃落定!凭多1个进球分出排名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同时开打。西班牙和葡萄牙分别面对摩洛哥和伊朗,比赛一波三折高潮迭起,最终两队都和对手打平,携手晋级16强。 ……[详细]

伊朗距奇迹只有10公分!94分钟这脚进了C罗就回家

顽强的伊朗90分钟后依然对葡萄牙呈围攻之势,在点球扳平比分后,他们本有机会绝杀逆转比分晋级,但塔雷米近在咫尺的射门偏出,葬送了伊朗最后的努力和跻身16强的梦想。落后大半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