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晨报:澳大利亚主帅离任 阿媒曝阿根廷首发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阿媒曝阿根廷打法国首发!屡次遭喷之人仍然在列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2:00,阿根廷将会在世界杯16强战中与法国相遇,双方球队现以到达俄罗斯喀山进行备战。赛前,阿根廷媒体《tycsports》曝出了阿根廷的首发阵容(4-3-3):


  担心!J罗伤情不明 佩克尔曼:本届世界杯一直不顺


   北京时间昨晚,哥伦比亚队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1比0力克塞内加尔队。在首轮告负的情况下完成逆袭,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不过,在庆祝进入16强的同时,哥伦比亚队上下也在担心一件事,那便是他们的核心J罗又受伤了。

  喷子无处不在!23岁伊朗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结束,伊朗在两牙围剿的小组中位列第3,遗憾无缘晋级。而球队锋线大将阿兹蒙更是通过个人Instagram宣布,球迷的侮辱让母亲的病情加重,23岁的伊朗梅西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选择。


  要不起!德甲巨头被7000万镑吓到 莫拉塔:快带我走


   英媒体最新消息指出,西班牙中锋莫拉塔已经决意今夏离开切尔西。去年夏天,莫拉塔以58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过去的这个赛季,他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莫拉塔认为自己无法适应英超的节奏,他想要逃离。

  抬头不见低头见 阿根廷队下榻酒店外巧遇巨幅C罗壁画


   《每日邮报》报道,阿根廷目前正在喀山备战对阵法国的1/8决赛,而他们的酒店面对着一张巨幅 C 罗壁画。

  坚持传控+公平竞赛!日本足协主席:这是我们出线真因


   日本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虽然输给了波兰,但是却由于红黄牌少的原因力压同分的塞内加尔成功晋级16强。日本队成功晋级后,足协主席田岛幸三也接受了采访,他对于日本在比赛最后阶段消极的比赛态度进行了辩解,并认为日本此番出线是得益于球队一直所坚持的传控足球以及公平竞赛。

  乌拉圭中卫吉梅内斯伤愈复出 将出战葡萄牙


  西班牙媒体消息,因肌肉拉伤而缺席乌拉圭对阵俄罗斯比赛的马竞中卫吉梅内斯已经回归训练场。

  官方:澳大利亚主帅范马尔维克离任


  澳大利亚足协官方宣布,主帅范马尔维克离任。本届世界杯上,他没能带领澳大利亚从小组中突围。在首战负于法国次战战平丹麦后,末轮对阵秘鲁的袋鼠军团以两球落败。

  葡萄牙成本届世界杯唯一晋级的洲际大赛卫冕冠军


  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结束,葡萄牙成为了上届洲际大赛冠军中唯一“活下来”的球队。

  奇观!突尼斯三名门将伤俩 主帅训练中穿Polo衫守门


  由于突尼斯已有两名门将受伤,主帅马鲁尔在前天对阵巴拿马的比赛前的最后一练中客串了门将。

  曝切尔西搞定夏季首签!3000万拿下俄罗斯希望之星


  切尔西虽然迟迟没有解决新帅的人选问题,但在转会市场上蓝军已经瞄准了猎物,据外媒报道,在本届世界杯有着优秀发挥的俄罗斯小将戈洛温很可能加盟切尔西!



 

更多关于"阿根廷 葡萄牙 法国 乌拉圭"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小组赛:卫冕冠军魔咒应验 内马尔泪洒赛场

世界杯小组赛在今天凌晨全部结束,十六强全部出炉,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一决高下,下个月,将会有一支球队捧起大力神杯。有人欢喜有人忧,向来是世界杯的主旋律,振臂欢呼和隐含泪 ……[详细]

欧皇世界杯推介:阿根廷脱胎换骨无惧法国

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比赛时间:2018-6-30星期六22:00亚盘盘口:1.03平/半0.83平均标赔:2.353.053.40周六晚世界杯16强首场激战上演,法国将对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