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内马尔解释哭泣真因: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在世界杯这样的焦点大赛中,被外界看好有时候并不是一件好事,这会为球队带来巨大的压力。阿根廷核心梅西在重压之下迷失,而在惊险拿下昨天的比赛之后,内马尔也流下了五味杂陈的泪水。


  对阵哥斯达黎加,面对实力远不及自己的对手,桑巴军团全场比赛却踢得十分艰难,一直未能打开局面。直到伤停补时阶段,大举压上进攻的巴西队才由库蒂尼奥机敏地捕捉到机会,获得进球。

  几分钟之后,抓住对手反扑时后防的漏洞,内马尔再度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比0。随后,掩面而泣的内马尔也被摄影师定格。巴黎圣日耳曼的前锋也在社交媒体上,解释了自己哭泣的原因。

  在今年的二月份对阵马赛的比赛中,内马尔遭遇右脚跖骨骨裂,随后回到巴西进行了手术治疗,并植入钢钉固定。要知道,小组赛首轮战平瑞士的比赛,实际上是内马尔四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没有人比他更加渴望胜利。

  “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之前都经历了什么,”26岁的巴西前锋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道:“我因喜悦而哭泣,因攻克困难而哭泣,因为坚韧而哭泣,也因为对胜利的渴望而哭泣。在我的生命里,一切都很艰难,我依然会砥砺前行。”

  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巴西队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瑞士和塞尔维亚分别积4分和3分位列二、三位。目前巴西依然无法确保锁定十六强席位,在最后一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他们需要全力争胜。

  不过,这场胜利也给予了内马尔充分的信心。“不论是我们的大梦想还是小目标,现在都还有实现的可能。谢谢大伙的精彩表现,你们最棒了!”内马尔在赛后也对自己的队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巴西与塞尔维亚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28日周四的凌晨两点准时开战。

更多关于"巴西 内马尔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西队次战利好消息?队内巨星内马尔恢复训练

E组小组赛首战,瑞士对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Neymar)祭出严防,此役他一人就被犯规10次,瑞士更为他吞下3张黄牌,终场1:1持平,不过比赛过后隔日,内马尔缺席了球队的训 ……[详细]

内马尔打消伤病疑云:我现在很舒服,我的脚没事

正当巴西球迷为内马尔的伤病隐患担心时,内马尔参加了球队合练并表示,自己完全康复了。首战瑞士过后,队医称内马尔的脚感到疼痛,因他被对手踢得太多了。昨天他还中途退出了训练,令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