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克媒揭秘:卡利尼奇屡教不改 队长支持主帅将其开除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虎扑

  本周一,前锋卡利尼奇被开除出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达利奇简短透露称,原因是卡利尼奇曾三次拒绝出场。克罗地亚媒体《晚报》揭秘了更多的细节。卡利尼奇的情绪早在对巴西的友谊赛上就有了苗头。他先是不满克拉马里奇的顺位在他之前,随后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拒绝登场,克罗地亚功勋门将、守门员教练拉迪奇劝说无果。最后,在征询了两位队长莫德里奇乔尔卢卡的意见后,主帅达利奇做出了开除卡利尼奇的决定。


  当达利奇在利物浦看出卡利尼奇的一些状况时,教练就该把他从球队中开除,另找一名忠诚的团队型球员入替,这样他在俄罗斯就不会有任何压力了。门将教练拉迪奇曾和卡利尼奇有过交流,当时卡利尼奇在抱怨:为什么选克拉马里奇而不是我?在对巴西的比赛后,达利奇向卡利尼奇解释了,克拉马里奇本赛季在德甲进了15个球,应该让他出场。

  之后,等克罗地亚国家队到了在俄罗斯的训练基地后,达利奇召开了一次球队会议,会上明确指出他不会带任何怀有不满情绪,或是身体不够健康的球员去世界杯的。在对巴西的赛后、在球队抵达俄罗斯后,达利奇两次强调了球队的规矩。自那以后,就没有问题发生,直到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达利奇希望卡利尼奇能上场,可后者就坚决要求留在板凳上。拉迪奇劝了劝卡利尼奇,但是劝说无效,卡利尼奇说他还没有准备好。

  后来发生的事就更让达利奇难过了。当队友们在庆祝对尼日利亚的胜利时,卡利尼奇径自回到了更衣室,没有参加队友们的庆祝。之后,当球队回到训练营,达利奇等了一整天,希望卡利尼奇能自己来跟他谈话,或者作出任何形式的解释,但卡利尼奇一个字都没有说。如果他努力道歉的话,达利奇可能还会把他留在俄罗斯。但当主帅达利奇意识到卡利尼奇不可能道歉时,他跟两位队长乔尔卢卡和莫德里奇一起开了个会。当达利奇提议可以开除卡利尼奇时,他得到了两位队长积极的答复:

  “教练,你别无选择了,你必须把他送回家!”乔尔卢卡和莫德里奇这样坚定地表态后,故事就结束了。老将乔尔卢卡在这里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在克罗地亚国家队有过99次出场。虽然他并不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但他从未威胁要进入首发,他为球队的成功做了一切努力。这是一个真正的国家队老兵,一个真正的楷模。

  当卡利尼奇整理好行李后,他在球队的群聊组里发了一条消息,祝他的队友们好运,只有两个相对年轻的队友回复了。从克罗地亚球员的反应来看,他们已经在这次丑闻中清楚地站了队。

  想想吧,像伊瓜因菲尔米诺还有迪巴拉这样大牌的球员,尽管他们因为替补心里也不好受,但他们仍冷静地在板凳上准备好为球队做出贡献,把球队的利益放在一切之上。但卡利尼奇却无法接受在国家队第12号或是13号人物的定位。

相关新闻

晚报:卡利尼奇遭除名 意甲新季开赛时间确定

世界杯首战拒替补上场,卡利尼奇遭克罗地亚除名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上迎来开门红,但队中前锋卡利尼奇以背部疼痛为由在第85分钟拒绝替补登场,据报道,因拒绝上场的行为,卡利尼奇已被 ……[详细]

外媒:首战拒替补上场,卡利尼奇将遭克罗地亚除名

来自克罗地亚媒体24sata的消息,由于在世界杯首战拒绝替补上场,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将被国家队除名。克罗地亚在世界杯首战中迎来了开门红,他们以2-0的比分击败了尼日利亚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