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瑞典中场:韩国没人可称得上我们对手 孙兴慜不会进球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俄罗斯 世界杯开赛至今,亚洲球队取得1胜2负的战绩:伊朗 1:0力克摩洛哥沙特澳大利亚分别负于俄罗斯和法国。除了沙特溃败东道主,伊、澳两队表现可圈可点,为亚洲足球争得了面子。今晚,另一支亚洲球队韩国将首度亮相,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瑞典。之前,韩国队主帅申台龙曾以“防空能力不足”为由,最终放弃天津权健队后卫权敬源,而本场比赛面对冲击型打法的瑞典,球队防守究竟如何,备受外界关注。


  谈起这场比赛,场外还有一个小花絮:世界杯开赛前,韩国队在位于奥地利莱奥冈的训练基地全封闭训练时,竟然遭到瑞典技术分析员的偷窥和拍摄。担任瑞典队技术分析员的前国脚雅克布森说,他用高性能望远镜和摄像机观看了韩国队的所有训练课程,并自信满满地说:“即便从现在开始,我们也能赢他们。”不过在韩国足协官员看来,这很可能是瑞典打扰韩国专注度的盘外招,因为在足球运动中玩智力游戏和心理战并不稀奇。

  当然,世界排名第57位的韩国,远远落后于排名第24位的瑞典,而且从技战术打法和风格来看,北欧球队也很克“太极虎”。不过,韩国的“旅欧军团”同样星光熠熠,由孙兴热刺)、寄诚庸斯旺西)、具滋哲奥格斯堡)、黄喜灿(萨尔斯堡红牛)构成的中前场攻击线具有极大的杀伤力。

  其中,来自热刺的当红球星孙兴,本赛季在英超收获18球,他也将成为韩国进攻端最为依赖的利器。值得一提的是,韩国世界杯阵容23人总身价是1.23亿欧元,孙兴一人就达到了9000万欧元,由此也不难看出他在队中独特的地位。

  尽管外界对孙兴充满期待,但作为本场对手,瑞典似乎并没有把“韩国天王”看得太重。现效力于西雅图的瑞典中场斯文松就直言:“我认为韩国队中没有人可称得上是我们的对手,我们也不可能倒在他们脚下,我知道韩国球迷对孙兴抱以厚望,但他没有单挑后卫的水平,他的进球梦不会如愿以偿的。”

  在防守端,韩国的确并不能令人放心,如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张贤秀将搭档金英权出任中卫组合,但他们能否抵挡住平均身高1.86米的瑞典高塔们的冲击,这还要画上一个问号。

更多关于"瑞典 韩国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